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强势回暖 头一轮比赛全国各种爆满

2012年03月12日07:3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中超@大势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官方统计一共有19623名球迷进入黄龙体育场观看。和以往不同,由于在黄龙东广场举行了拉拉宝贝热舞和众多球迷活动,很多球迷昨天中午刚过就来到了黄龙参与活动,同时等待下午的比赛。

  上周六的5场中超比赛过后,当天的场均上座量达到了2.2万,这比去年1.76万的数据提升了近30%。其中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现场涌进了5万名球迷,创造了近年来中超揭幕战之最。由于阿内尔卡的加盟,前天上海申花主场和江苏的比赛也全场爆满。而昨晚广州恒大主场和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也吸引了近5万左右球迷入场,天河体育中心全场爆满。最终第一轮中超的首轮联赛上座率肯定将大大超过2.2万。仅仅从上座率来看,就可以让人强烈感受到中超联赛的回暖。

  在足球环境改善后,更多的球迷重新走进球场,中超联赛今年又引进了阿内尔卡等球星,今年各队购买外援的总投入达到了惊人的6亿元。面对中超的强势回暖,已经退役在中甲球队深圳红钻担任助理教练的李毅大帝也情不自禁地在微博上感慨道,"现在的中超越来越精彩了,可惜我们已经不在了!"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