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德拉甘心有不甘仅获平局 直言:我们比申花出色

2012年03月12日10: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拉甘:比申花踢得好点!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东方体育:上半场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为什么下半场、尤其是前半小时被对方牵制住了?

  德拉甘:上下半场表现有起伏也很正常,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保证全部90分钟都有一样的状态。申花上半场落后,下半场肯定会发起进攻,这些我们也都是考虑过的。

  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在其中抓住后防的漏洞,如果我们在他们进球之前能扩大比分,最后结果可能会不一样,遗憾的是他们先进球了。我们当然是想赢,可惜最后并没有实现。我们来了那么多球迷,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是我们没有输,这很关键。

  东方体育:被扳平之后,对方还获得了不少机会,当时你怎么想?

  德拉甘:那段时间里,我有一度非常害怕上赛季的历史会重演,当时我们在虹口领先2球,却最终被对手逆转乃至绝杀。我们原本是抱着全取三分的目的来到这里,上半场也踢得非常好,可以肯定的是下半场申花的表现非常好。

  好在我们最后15分钟还是踢得很好的,体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没有再跟着对手的节奏走,整场比赛看下来,也许打平的结果更合理。

  戴琳、吴曦、曹赟定这些球员,我对他们印象非常深刻。此外申花的外援都是很好的球员,不过他们也需要一点时间去融入进教练员的体系。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你给自己球队打几分?

  德拉甘:如果满分5分的话,我给我们3分半,给对手3分,在我看来我们总体上比申花踢得好一点。

  至于谁发挥得最好,我从来不说单个球员谁好,总是全队的胜利或者输球,接下去我们要在中场继续研究。当然我们想的不是一场比赛,我们是为30场比赛做准备,这赛季非常紧,中间也没休息,所以会很艰苦。

  东方体育:第一轮就碰申花,对你们来说是不是会有点紧张?

  德拉甘:我们和申花比起来还是小俱乐部,但我们的观众也越来越多,说明我们也在扩大中。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在意的并不是一场比赛,事实上,我们头六轮对手都比较强大,申花、绿城之后还有鲁能、泰达、辽宁。这是一种挑战,但反过来想,去年我们开局的赛程很理想,但最后也没踢好,所以这些外在因素并不重要。

  关键是我们继续了我们开放式的足球,遗憾的是新引进的两位球员没有参与进来,有他们俩的话,可能我们下半场会有更多的变化。引进新人的目的就是改变场上局势,我们还是得继续自己进攻式的足球。

  东方体育:4个月过去了,你觉得球队哪些方面做得更好了?这个赛季是否有可能超过去年第四的排名?

  德拉甘: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没变化,这是一个优势。我们当然想继续上赛季好的状态,只是希望不要发生去年头几轮的状况,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管是跟谁踢,我们有这种勇气去继续攻势足球。

  去年我们创造了很多纪录,能不能更好很难说,都增加了实力、都不弱,今年大家实力更接近。今年联赛很艰苦,没有什么特别弱的队,拿3分很难,所以每一分都非常珍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