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2∶0西布朗曼城0∶1斯旺西 积分榜红魔反超

2012年03月12日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这或许是改变本赛季英超格局的一轮——昨晚,曼联主场2∶0战胜“好朋友”西布朗,而客战斯旺西的曼城,却遭遇滑铁卢,0∶1失利的蓝月亮就此从英超榜首上摔了下来。

  周中欧联杯,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球,而且还让毕尔巴鄂带走了三个客场进球,2∶3耻辱败北。事实上,曼联翻盘希望非常小,告别欧洲赛场指日可待。现在,红魔上下横下一条心,全力出击联赛冠军的争夺。此轮面对15年未曾战胜自己的西布朗,曼联自然不会放过。最终,红魔凭借鲁尼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0击退西布朗。

  与此同时,曼城客场挑战斯旺西队。虽然乔哈特在上半场第6分钟就神奇扑出主队的点球,但他终究未能抵挡住卢克摩尔在比赛末阶段的头球破门,最终曼城不敌斯旺西,吃到了本赛季第4场联赛败仗。

  此起彼伏,由于曼联获胜,曼城只能拱手让出英超头把交椅,被同城死敌反超1分。

  有意思的是,就在本轮联赛前,曼联官网高调登出了“五轮之内必超曼城”的口号,但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

  更令红魔球迷欣慰的是,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曼城劲敌重重,要面对切尔西和阿森纳等球队,而曼联遭遇的对手大多实力一般——不知道,这对同城对手的英超冠军之争是否真能在“五轮过后”,就此彻彻底底地分出胜负?

  晶报记者 朱健

  □英超战报

  切尔西 1∶0 斯托克城

  桑德兰 1∶0 利物浦

  狼队 0∶2 布莱克本

  埃弗顿 1∶0 热刺

  斯旺西 1∶0 曼城

  曼联 2∶0 西布朗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