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不当球员先做说客 AK客战北京扑朔迷离

2012年03月13日13: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阿爷和魔兽“哥俩好”
阿爷和魔兽“哥俩好”

  CFP供图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对于申花球迷来说,昨天一共传来了两个好消息。首先是头号球星阿内尔卡终于重返训练场了,在得到了队医的允许之后,他昨天开始了慢跑,只不过他的伤势究竟何时才能恢复到可以上场比赛的程度依旧是个未知数,当球队在本周五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时,替补出场也许是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其次就是英国媒体在今天凌晨再度爆料,称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仍然有很大的可能会加盟上海,而阿内尔卡在其中则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说客角色。

  AK客战北京仍未知

  时隔一周时间,我们又在康桥基地看到了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庞昨天,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阿内尔卡终于恢复了训练,尽管训练内容只是简单的围着球场进行慢跑,尽管此时此刻我们仍然无法知道他何时能够重返赛场,但恢复训练至少表明他距离自己的中超首秀又近了一步。

  自从3月3日申花和特莱士慈善热身赛后,阿内尔卡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俱乐部和主教练蒂加纳给出的说法是:阿内尔卡在慈善赛中膝盖被撞伤,为此俱乐部还特地安排他去医院拍了片子,而结果是膝关节陈旧性挫伤。对于这样的伤病,申花队内的很多队员都曾经遇到过,这算不上严重的伤病,但申花方面表示,队医在经过检查之后却坚持不能让阿内尔卡上场,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蒂加纳才让AK一直休息到现在。只不过令人感到蹊跷的是,从阿内尔卡后勤保障团队传出的消息却是“阿内尔卡的伤势并无大碍”。

  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于申花来说,尽快让阿内尔卡出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毕竟他不是来当花瓶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俱乐部官员说:“缺席了一周训练,阿内尔卡现在需要好好拉一下体能,蒂加纳对于体能要求非常之高。希望接下去几天时间,阿内尔卡能够尽快弥补之前欠下的体能,然后和球队进行技战术磨合。 ”而当谈到AK究竟是否能够出现在客场与北京的比赛中时,他回答道,“只有医生认为阿内尔卡可以上场,主教练才会使用他,我们不会冒险让阿内尔卡登场。 ”

  英媒再爆魔兽加盟申花

  博阿斯走人了,德罗巴在球队中如鱼得水连连取得进球,并且他还在上周的联赛中完成了对斯托克城的绝杀,这一切对于切尔西球迷们来说可能是好事情,但对于希望看到魔兽加盟申花的人们来说,感觉就有些复杂了,如果在切尔西的新教练团队下玩得开心,德罗巴还有什么理由来中国踢球呢?

  只不过事情可能并不像我们所想得那么简单。昨天,英国《每日镜报》再次对德罗巴的前途进行了报道,文章援引了阿内尔卡的话,“我依旧确信德罗巴将在今年下半年来到申花,并且成为我的队友”。文章表示,现年34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的续约一直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而申花队对于德罗巴加盟也是信心十足,他们已经为德罗巴预留了11号球衣。而阿内尔卡更是表示,他一直与魔兽保持着联系,“如果可以让我选择一名前队友加盟上海申花的话,毫无疑问德罗巴将是首选。目前对于我来说,不能透露太多的事情。但是目前我与德罗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希望他能来到上海。我在离开斯坦福桥的时候就告诉他,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