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携手同门师弟入选 感叹备战奥运时间不多

2012年03月14日07: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今天结束了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朱启南和王涛两位同门师兄弟双双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赛后,他们接受了媒体采访。

  早早锁定了奥运参赛资格的朱启南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获得了亚军,以总积分第一入选奥运阵容,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表示感到时间紧迫,他说:“离奥运会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我感觉自己的时间不是很够用,通过这几场选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虽然说我在去年的世界杯中打过几次好成绩,也拿过两次冠军,但是我想还是需要努力完善。”对于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他说:“我们的目标还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是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需要走的路还很长,也有很多问题要克服。”

  而与朱启南同样师从常静春教练的王涛则低调表示,能够入选奥运阵容只是因为运气好,他说:“基本上队友成绩都比我高,我就是运气稍微好点儿。”对于伦敦奥运会,他说:“做好自己就行了,没有过多去想。”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几场选拔赛中:老将王炜一顺利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唯一一张奥运席位;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庞伟和谭宗亮分别以总积分前两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而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张健和丁峰最终获得了奥运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