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公牛首发PK:罗斯当仁不让 皇帝攻守自如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3月1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3月15日,迈阿密热火将做客芝加哥对阵目前联盟第一的公牛。热火的三连胜势头刚刚被魔术所终止,两队的加时大战也让人大呼过瘾。不过,队内仍然有两大问题,一个是关键时刻处理球,还有一个就是内线的能力。恰好,公牛这两点都非常强力。关键时刻球肯定是要交到罗斯手里,而内线的统治力更是非常强大,目前他们是联盟中抢到篮板最多的球队。东部前两名之间的一场战斗即将打响!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钱莫斯PK罗斯

  罗斯无疑是这个联盟中数一数二的顶级控球后卫,没有哪个球员在这个位置上能够占到便宜。钱莫斯虽然一直在两位大哥的调教下成长,但显然距罗斯还有很大的差距。本赛季罗斯场均22.8分,在上一场对位林书豪的时候给他上了一课,彰显MVP霸气。本次迎战三巨头,他必然当仁不让,相信已经做足了准备。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