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体详析国米换帅前景 五大候选各有关键引援

米兰体育报
1/11

米兰体育报

2012年03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如果能够从赛季一开始入手会更容易,当然他也需要有两到三名新援的帮助。”在拉涅利最困难的时候,曾经的敌人穆里尼奥站在了“补锅匠”的身边。葡萄牙人相信国际米兰根本不需要换帅,只要给予拉涅利足够的支持便可以迎来新的开始。

  但是,莫拉蒂并不这么看,至少是意大利媒体相信如此。就连对拉涅利留任最“乐观”的《米兰体育报》也表示除非拉涅利率领国际米兰奇迹般地夺得意甲季军抢到一张门票,否则罗马人不可能得到莫拉蒂的恩典。《米兰体育报》甚至专门为拉涅利的继任者作了一番点评,详述他们的优劣,以及入主国际米兰以后可能采取的打法和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得到怎样的加强。总而言之,蓝黑军团的新时代注定要在今年夏天开启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