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四连胜换帅如换刀 红魔铁树埃文斯进首球

2012年03月20日10:25
来源:生活新报

  “换帅如换刀”!

  这句话用来形容近期切尔西的强势表现再合适不过。随着昨天凌晨在足总杯8强战中主场5:2轻取莱切斯特,蓝军在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取代博阿斯上任后已经取得了各条战线的4连胜,更让切尔西球迷欣喜的是,被贴上“高价水货”标签的托雷斯在时隔151天后终于打破进球荒,在蓝军依然需要三线征战的情况下,西班牙金童的及时复苏对于球队来说尤为重要。而在曼联客场与狼队的英超比赛中,红魔也取得了5:0的大胜,曾被视为球队“定时炸弹”的埃文斯用自己的处子球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

  托雷斯率替补发威

  与莱切斯特的足总杯8 强比赛跟欧冠大战那不勒斯仅隔4 天,迪马特奥有意识地让欧冠比赛中立下汗马功劳的主力球员们轮休,这给托雷斯等人的爆发提供了机会。面对莱切斯特这支英冠球队,蓝军的中轴三人特里、兰帕德、德罗巴均未出场,看得出迪马特奥要这三位功勋球员好好休息。托雷斯领衔的攻击线在开场就让蓝军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顶替特里出场的卡希尔很快为球队首开记录,接着托雷斯助攻卡卢把比分扩大到2:0,人们预感到托雷斯离进球不远了。

  果然,下半场被球迷戏称为“托妞”的托雷斯不负众望,他连入两球为切尔西锁定胜局,西班牙金童已经很久没有尽情享受斯坦

  福桥球迷送给他的欢呼声,在比赛最后时刻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托妞”投桃报李,他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助攻帮助梅雷莱斯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2。

  托雷斯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有助于他尽快重拾信心,成为本场比赛最闪耀明星的西班牙金童对参加欧洲杯的愿望非常强烈,而闯入欧冠8 强、足总杯4 强以及争夺英超第四的切尔西也急需托雷斯这样的球员及时找回状态,迪马特奥用轮换激活了众位替补球员,蓝军代理主帅正用自己独到的执教方式带领切尔西在赛季后程发力。

  埃文斯“铁树开花”

  与狼队的比赛是埃文斯代表曼联的第119 场比赛,埃文斯在比赛首开记录后兴奋不已,因为这个进球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埃文斯为曼联攻入的第一个进球!从昔日的“罪人”和“废柴”到如今成长为红魔的后防顶梁柱,弗爵爷在他身上的耐心和信任终于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本赛季曼联对内遭遇严重伤病,队长维迪奇早早伤别赛季,这给了埃文斯很多的首发机会。但这场比赛之前这位红魔后卫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本赛季曼彻斯特德比时被红牌罚下导致曼联主场溃败。但自那以后埃文斯经历了很长一段凤凰涅槃的过程,他在随后出场的14 场英超比赛中曼联取得全胜,仅仅丢掉8 球,7 场比赛零封对手。随着曼联后半程主要精力放在卫冕英超冠军,弗格森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终于找到了埃文斯+费迪南德这对稳定的中卫组合,本场取胜狼队后,多赛一场的曼联已经领先曼城4 分,逆转同城死敌夺冠指日可待。曼联前队长布鲁斯在比赛结束后给予了埃文斯很高的评价,他说:“曼联没有了维迪奇,但他们还有埃文斯,他的表现很不错。他只有23 岁,但已经参加了不少重要比赛,他的表现棒极了。埃文斯填补了维迪奇的空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