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利:面对中国银牌即胜利 遭媒体批评不会交恶

2012年03月23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3日发自北京)虽然未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但对于戴利来说,拿到银牌已经算得上一次胜利。“击败中国队确实非常困难,对于多数选手来说,赢得银牌就等同于赢得金牌了。”他说。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男双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480.18分轻松夺冠,而英国名将戴利和搭档沃特菲尔德以437.40分获得亚军。

  “今天很开心能夺得银牌,去年我们只获得铜牌,这次比上次好,为奥运会很好的开头,但我们还有更多的进步空间。”沃特菲尔德这样说,戴利感觉以还不错,尤其是前两个规定动作。不过,在他看来,109C还需要加强稳定性,最后一个转体也需要加强。“今天这两个动作发挥得有点不够,这是我平时努力的方向。”

  毫无疑问,戴利是中国跳水队在伦敦奥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他曾是世锦赛十米台的单人金牌得主。而在今天的较量中,英国组合输给中国队30多分。“要击败中国队确实非常困难,对于多数选手来说,赢得银牌就等同于赢得金牌了。”戴利说,他会在平时更加刻苦,如果足够幸运,他或许能击败所有对手。

  被誉为“神童”的戴利从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关注,他更是英国媒体的宠儿,在英国,他有着超高人气。尽管“神童”表示,2012主场作战不会感觉太大压力,他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但其教练英国跳水队主教练伊万古诺夫还是表现出了担心,担心他媒体活动和赞助商活动太多而成为“跳水的库尔尼科娃”。

  对此,戴利并不认同,“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从来没有缺席任何一堂训练课。为了准备奥运会,我也减少了自己的学业课程。今天的进步就是我刻苦训练的结果。”他说,尽管遭到了某些媒体的批评,但戴利表示,这不会影响他与媒体的关系。“退役后,我想做一名主持人,我心里明白媒体有好有不好,但你必须做好你自己。”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