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根本就不存在进球荒 锋线新搭档解放了我

2012年03月24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4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在一场进球大战当中3-3战平了长春亚泰,东北德比以平局告终。辽足国脚杨旭攻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赛后他直言:“我没遇到什么进球荒,不就是两轮没进球么,很正常的事情。”

  本赛季以来杨旭的状态一直不错,只是欠缺一个进球而已,马林表示:“杨旭对球队的贡献不只是进球,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更重要。”不过作为前锋进球始终是最重要的事情,杨旭也终于等到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能进球当然很高兴了,我更高兴的是我的搭档也进了球,而且一下两个,只可惜比赛没能赢下来。”

  此前媒体曾经热炒杨旭的进球荒,但是他看来根本不存在进球荒的事情,杨旭说:“哪有什么进球荒呀,不就是两轮没进球吗?这算不了什么,要是十轮八轮不进球那才叫进球荒呢。今天我是真拼了,真希望能赢下这场球,不过平局也是一个能接受的结果。”

  事实上,杨旭的这个进球完全来源于他自己的坚持,就在他进球前1分钟,队友张靖洋已经在场边做好了换人准备,他准备换下的正是杨旭,不过杨旭向教练组表示要坚持几分钟,没想到他随即就攻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张靖洋随即又坐在了替补席上,“当时张靖洋好像是要换我下去,我还想坚持一下,结果就进球了,有点幸运吧。”

  杨旭对自己的搭档特里夫诺维奇赞不绝口,他说:“他之前就说自己是比赛型的,训练还真没看出来他有这么高的水平。他上半场给我传的那个球就很舒服,我打上就觉得差不多,没想到高了一点点。特里夫的第二个球打得太清楚了,所有人都以为他要传给于汉超,没想到他来了一个勺子,大家全傻眼了。他的出现解放了我,他可以拿球控球,而且可以吸引对方的防守,我就可以随便跑了,要是在过去这都是我要干的活。”

  特里夫诺维奇进球之后也没有庆祝动作,杨旭也感到很奇怪:“这哥们太冷静了,进完球我疯狂的跑向他,结果他一点表情都没有,我都愣了,什么情况啊,好像球不是他进的似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