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于汉超今年领结婚证 杨旭忙着减压力称不定目标

2012年03月09日09:3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于汉超今年要领证 杨旭忙着减压力

  虽为双子星,但在感情生活上,于汉超比杨旭慢了一步。今年春节之后,杨旭与女友领取结婚证,于汉超什么时候将终身大事提上日程?“今年我肯定会有想法。 ”于汉超说,这也是他在2012年的一大心愿。

  在个人问题上,于汉超非常体谅女友的感受。“我个人早有计划了,但女友性格让我在球场上高调,在生活上她喜欢低调。我尊重她的想法,所以大家能感觉到我私生活曝光很少。 ”按照于汉超的计划,在今年,他将和女友领证。作为过来人,杨旭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他的心态非常平和,“成家了,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凡事顺其自然吧。 ”

  回到足球这个话题,两人今年都有各自目标。于汉超是去年本土最佳射手,今年各队对他势必严加看管,于汉超怎么来破解?“在训练中我还要多动脑子,怎么摆脱盯防。对手在边路对我看得紧,我就得想办法去中路包抄,跟前锋配合。如果边路和中路都防死,我再怎么去突破防守?这是我要做的,自己球路要多变。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强力中锋,杨旭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不会给自己定目标,那样压力会很大,反而发挥不出自己的随意性。 ”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