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平透露刘翔备战计划 将提前去欧洲适应伦敦

2012年03月27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3月27日上海报道)3月27日下午,2012三星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举行了启动仪式,刘翔和孙海平受邀出席仪式,面对媒体,孙海平也透露了刘翔近期的训练情况和备战计划。

  由于天气转暖,刘翔的训练也从室内转到了室外,训练内容也从原来的60米栏改成了110米栏。从原来的5个栏变成现在的10个栏,孙海平表示也要不能操之过急,要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今天上午开始在室外训练。今天上午的训练,主要还是把起跑作为重点,起跑情况也不错,今天安排的是6个栏,距离比较长一点,温度也不是很高,20来度,让他过渡一下适应一下。我想,随着温度上升,只要不下雨,就基本在室外训练了。”

  孙海平也总结了刘翔此前所参加的几站室内赛事。对于这几站室内比赛,孙海平认为,基本达到了备战和摸底的目的。“土耳其回来后,有个总结,可以归结为一句话:收获最大的一趟。刘翔自出道以来,长长短短也出去过很多次。这次欧洲之行,最好的结果是成绩方面,取得了7秒41的成绩;最坏的结果也有,那就是在斯德哥尔摩抢跑被罚下;不理想的也有,在土耳其打了两个栏,跑得不是很好。可以说,收获了信心,也暴露出很多问题,这对于奥运备战都是好事。”

  谈到接下来的备战计划,孙海平表示接下来会前往日本参加一个比赛,然后就是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接下来还有美国尤金的比赛。“本来7月初我们要去欧洲,那时有一到两场比赛,但是没安排110米栏项目,可以说,跟我们想要参加的比 赛,从时间上不是很吻合。所以最后时间安排还没定,但是肯定要提前去欧洲。因为7月份上海已经很热,伦敦相对而言比上海冷,从冷的地方到热的地方没问题,但是从热的地方去冷的地方 ,肯定要提前适应一下。”

  奥运渐近,谈到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对手,孙海平表示,现在还很难说。“不要看罗伯斯现在因为伤病这样那样,但是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新人方面同样势头很猛。虽然对手也在关注,但主要还是关注自己,把自己做好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做得不好,老是光去看别人,作用也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