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少帅:斯帅不及萨内蒂年长 32岁奇人赢德甲

格雷姆-索内斯
1/10

格雷姆-索内斯

2012年04月01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36岁的斯特拉马乔尼在国际米兰上任,成为38岁的萨内蒂的教练,这样鲜明的对比您能接受么?如果您还觉得不可理解,那只能说您OUT了,英雄年少越来越成为足坛的主流,不仅球员出名要赶早,教练也要趁年轻。年轻主帅的代表穆里尼奥不到40岁便已在波尔图创下好大一番名堂,但实际上比穆里尼奥“出手”更快、30多岁便已执掌豪门教鞭的幸运儿也是大有人在。事实上仅仅从1990年至今,这样的少帅便已超过两位数,而且其中很多都已成长为现下最炙手可热的顶尖名帅。

  NO.1 索内斯 执教球队:利物浦 当时年龄:37岁

  1991年4月,率领格拉斯哥流浪者统治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格雷姆-索内斯被英格兰豪门利物浦看重,并拿起红军教鞭。当时这位曾帮助利物浦四夺联赛冠军、三捧冠军杯冠军的功勋球员年仅37岁。不过在利物浦,索内斯并没能重现球员时代的辉煌,他仅仅帮助因为希尔斯堡惨案而开始走下坡路的利物浦拿到1992年足总杯冠军,然后在1994年被罗伊-埃文斯取代。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