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磕四豪门米兰用废三铁人 四月迎春还看战巴萨

2012年04月01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1-1被卡塔尼亚逼平,《米兰体育报》把米兰与尤文图斯2分差距作为标题(事实上目前是5分,斑马军少赛1场),提醒尤文图斯在身后紧追不舍的脚步。除了罗比尼奥越过门线却没判进的球以及助理裁判数次越位误判之外,紧密的赛程弊病显露无疑,体能劣势是米兰被逼平的另一罪魁祸首。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对球队的体能问题也有所预防,他把内斯塔和西多夫两位老将都留在了米兰,《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的想法是“完成一次平稳的过度,为了减少波动而把伊布和罗比尼奥放到首发阵容中。”

  尽管受到赛季初的伤病和被禁赛赛场的影响,伊布本赛季代表红黑军团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31场,总时间为2720分钟。3月米兰面临联赛、意大利杯和欧冠三线作战,伊布五场联赛场场不落,并都打满了90分钟,此外他还参加了杯赛对阵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两场强强对话。最近几个赛季伊布很少有出场数超过30次的赛季,阿莱格里为了战绩毫不吝惜的使用伊布,也造成了伊布状态下滑。

  同诺切里诺相比,伊布可谓小巫见大巫,诺切里诺本赛季联赛29场出战28次,欧冠9场比赛场场首发,总出场时间达到令人咋舌的3197分钟。本赛季米兰中场用兵捉襟见肘,能胜任多个位置的诺切里诺成为阿莱格里手下最好用的棋子。不过诺切里诺也受到体能所困,米兰中场缺乏创造力,只能通过长传发动进攻,诺切里诺要负不小的责任。

  队内二号铁人席尔瓦右大腿肌肉损伤为米兰敲响警钟,米兰似乎陷入了伤病与体能枯竭的泥潭无法脱身。艾玛努尔森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新援却被阿莱格里重用,最近9场联赛更是场场首发,很大的一个原因便是阿奎拉尼、博阿滕和西多夫连续不断的伤病。连续的征战让艾玛努尔森好不容易找到的出色状态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为他打了5分的《全市场》这样评价艾玛努尔森的表现:“除了犯错之外,这场比赛他完全消失了,一点儿也不锋利,完全没有覆盖到自己负责的位置。”

  不过本场比赛对米兰而言也有一个好消息,那便是阿巴特时隔半个多月后的复出,这位猛将复出后便有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千里追袭,展现出不错的身体状态,这无疑让米兰与巴萨大战前有了更多信心。

  三月连战阿森纳、尤文图斯、罗马和巴塞罗那四大豪强,AC米兰本来就已经入不敷出的体能状况走到了极限,没能吃下卡塔尼亚为球队联赛争冠敲响警钟。进入四月之后,相比于要先后对决那不勒斯和罗马双雄的尤文图斯,米兰的赛程则相对轻松,从死亡赛程中走出仍能保持领先优势,为米兰的夺冠大业奠定良好根基。当然,在另一条战线上,米兰仍要经受客场挑战巴萨的困苦,如果能够更进一步,等待他们的仍将是一场体能上的噩梦。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