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第六人候选:哈登一马当先 小莫喷气机上榜

莫-威廉姆斯
1/5

莫-威廉姆斯

2012年04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在NBA联盟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不是联盟的得分王,不是球队最闪耀的球星,但是他们的发挥甚至比首发球员更加重要。几乎每支NBA球队都有一名这样的球员,他们能够给场上的队友注入能量,也许能马上改变场上的局势。他们就是球队的第六人。

  上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被拉马尔-奥多姆领走,整个常规赛奥多姆保持全勤,场均可以得到14.4分、8、7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赛季共有28次砍下两双,63场比赛单场得分至少达到两位数,其中有14场比赛单场至少得到20分。今日美媒体评选出本赛季2011-12赛季有望争夺该奖项的五名球员:

  5:莫-威廉姆斯

  莫-威廉姆斯是一把典型的神经刀,他可以在一场比赛当中因为乱投导致球队输掉比赛,但也可以成为决定胜负的球员。尽管在洛杉矶快船队,小莫并不是球队控球后卫的第一替补,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即使在保罗、格里芬身边小莫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3.7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场比赛还能够飙射进几个三分球。当球队需要得分时,小莫也会毫不犹豫站出来为球队解围。尽管球队拥有克里斯-保罗和昌西-比卢普斯,但小莫仍是快船最有天赋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