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联合会杯/戴维斯杯 > 2012戴杯群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纳达尔缺阵西班牙领先奥地利 法国暂平美国

2012年04月07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7日,2012年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结束首日较量。尽管纳达尔缺阵,但阿尔玛格罗和费雷尔轻松胜出,西班牙以2-0暂领先于奥地利队;其他三场比赛,法国1-1战平美国,捷克1-1平塞尔维亚,阿根廷1-1平克罗地亚。

  西班牙2-0奥地利

  尽管纳达尔缺席,但阿尔玛格罗、费雷尔等名将悉数出战。首场单打比赛,阿尔玛格罗与奥地利一哥梅尔泽上演强强对话,原本备受期待的天王山之战却变成了一边倒,阿尔玛格罗直落三盘以6-2/6-2/6-4击败对手,为西班牙队取得开门红。整场比赛,阿尔玛格罗轰出9记ACE,18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而梅尔泽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

  第二场比赛,“稳定男”费雷尔迎战海德尔,由于实力差距过于悬殊,费雷尔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在用时1小时25分钟的比赛中,费雷尔轰出5记ACE,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最终以6-1/6-3/6-1击败对手,帮助西班牙队以2-0领先奥地利。

  法国1-1美国

  首场单打,由法国队的特松加迎战美国队的小将哈里森,尽管世界排名上法国阿里要好于对手,但本场比赛哈里森给特松加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苦战了3个小时,但最终经验丰富的特松加还是顶住压力,以7-5/6-2/2-6/6-2击败对手。整场比赛,两人都觅到13次破发机会,特松加把握住7次,而哈里森4次成功。

  第二场比赛,老将西蒙迎战“发球机器”伊斯内尔。比赛中,西蒙浪费了5个破发点,而伊斯内尔8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轰出了9记ACE,结果美国大炮用时2小时07分钟,以6-2/6-2/7-5击败西蒙,帮助美国队将总比分追至1-1平。

  捷克1-1塞尔维亚

  首场比赛,伯蒂奇的状态出奇的好,面对塞尔维亚队的特洛伊基,他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为73%,成功化解对手仅有的3个破发点,自己觅到的12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7次,最终以6-2/6-1/6-2战胜对手。

  第二场比赛,“前驸马”斯泰潘内克遭遇“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双方苦战5小时07分钟,最终蒂普萨勒维奇技高一筹,以5-7/6-4/6-4/4-6/9-7上演逆转,帮助塞尔维亚队将总比分追至1-1平。本场比赛,蒂普萨勒维奇1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7次,而斯泰潘内克19次破发机会6次成功。

  阿根廷1-1克罗地亚

  首场比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与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苦战5小时09分钟,最终经验丰富的纳班以7-5/4-6/6-4/6-7(2)/3-6遭西里奇逆转。整场比赛,纳尔班迪安16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而西里奇24次破发机会5次成功。

  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迎战“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今天的比赛中,卡洛维奇明显不在状态,仅送出5记ACE,结果波特罗以6-2/7-6(7)/6-1轻松胜出,这样两队在前两场比赛过后打成1-1平。(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