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马刺首发PK:科比继续缺阵 GDP组合回归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4月11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菜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将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老帅波波维奇已经开始为季后赛盘算了,之前两场,他就分别让布莱尔和GDP组合等主将轮休。一主一客连续战爵士,马刺战略性放弃了客场,让主将得到足够休息,角色球员得到更多磨练。在上一周的官方实力榜中,老迈的马刺队力压热火雷霆等豪强,赫然升到了榜首。本场比赛,主要球员都会回归,而湖人将会继续缺少科比。以下为双方预测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塞申斯PK帕克

  塞申斯场均11.4分5.7助攻,远不及帕克的场均19.17.7次助攻。塞申斯的大半个赛季都在骑士,来到湖人后数据上涨比较明显。本场比赛科比缺阵,塞申斯将成为湖人后场的核心。帕克在主场战胜爵士那场砍下了28分,客场战爵士他轮休,本场回归,不知道能不能延续之前的状态。

(责任编辑:蔡俊裕)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