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孤儿学校成立足球队 校内建造人造草皮球场

2012年04月13日09:1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辽宁孤儿学校受资助成立足球队

  新华社沈阳4月12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辽宁省孤儿学校日前得到了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资助,校足球队的50名小队员得到了全套服装和足球装备,圆了自己的足球梦。

  据介绍,辽宁省孤儿学校去年落户沈阳之后,学校内修建了漂亮的人造草皮球场,学校也准备成立足球队,不过由于缺乏足球装备和服装,足球队迟迟无法组建。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获悉这一情况后,马上制定了与孤儿学校的合作计划,出钱买装备、服装,派出俱乐部的青少年教练,到孤儿学校来任教。日前,50套装备已送到了孤儿学校小队员手中。

  辽宁省孤儿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的孩子从小缺乏家庭的关怀,孩子们从小就能吃苦,踢足球肯定是不怕苦不怕累。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介绍,俱乐部将派驻两名青训教练,利用下午、周末等课余时间,长期、系统地培训孤儿学校足球队,教练的工资及孩子们的踢球装备全部由沈北俱乐部承担。

  据沈北足球俱乐部介绍,他们已经同7家学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校园足球。沈北俱乐部计划将此合作模式拓展至50家学校。

  东亚足球锦标赛更名为“东亚杯”

  本报讯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东亚足联执委会第35次会议宣布,东亚足球锦标赛更名为东亚足联“东亚杯”足球赛。对于澳大利亚申请参加“东亚杯”足球赛的意愿,会议表示赞赏,并将按章程规定进一步研究后再做考虑。

  据悉,2013年“东亚杯”足球赛男、女足决赛将在韩国举办,中国男子足球队将直接参加决赛阶段比赛,中国女子足球队将参加第二阶段预选赛比赛。

  会议还决定,将借今年东亚足联成立十周年之机举行庆祝和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东亚足联的影响和东亚足联“东亚杯”足球赛的品牌价值。

  会议还呼吁加强东亚足联的团结和会员协会间的合作,支持亚足联代主席张吉龙的工作,增进各协会间的友谊,共同促进东亚足球的发展。

  4月14日至29日,东亚足联将在北京香河举行亚足联东亚地区U14男子足球节;6月1日至11日,将在南京举办亚足联东亚地区U13女足赛;2013年4月30日至5月10日,将在天津举行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女足比赛。

  (平 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