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掘金首发PK:两大帅哥对决 影帝战猛男菜鸟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VS劳森
1/5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VS劳森

2012年04月16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将回到休斯顿背靠背与掘金再战一场,已经没有退路的他们必须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今天输给掘金后,火箭的战绩变更为32胜28负,排名也下滑到了西部第八位,目前他们只领先第九名太阳队1.0个胜场,也只领先第十名爵士1.5个胜场。更为不利的是,球队主力中锋坎比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明天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VS劳森

  在16号两队的对阵中,劳森在控球后卫的对决中全面胜出,他在送出全场最高的20分的同时还贡献了5次助攻,并且限制火箭发动机德拉季奇的得分创最近15场最低,仅得到12分。小纳什低迷的状态直接导致火箭进攻停滞,全场仅得到了86分,而他在奉献6次助攻的同时还被逼出了4次失误。火箭替补控卫洛瑞也陷入低迷,全场仅得到3分4次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