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小前之争高富帅领先 巴丁格被挤至轮换边缘

2012年04月17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掘金 帕森斯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尽管火箭未能在休赛期当中引进超级球星,但是他们依然在选秀大会上挑中出色的球员,证明他们卓越的看人眼光。尽管火箭以102-105不敌掘金,但是帕森斯全场贡献2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成为火箭最犀利的进攻点之一。

  在赛季初的时候,巴丁格还是火箭的首发小前锋,当时看起来他的位置相当稳妥,因为三号位上除了他之外就只剩下次轮新秀帕森斯——次轮新秀在大多数人眼里看来能成才的极少,更何况在新秀赛季要上位更是难上加难。然而正是由于巴丁格的这种懈怠,导致了他在随后的日子当中沦落下去,巴丁格成为火箭的“暴发户”,他以“高帅富”的特点不仅成功地抢夺了首发的位置,更是将巴丁格挤到轮换的边缘位置当中。

  与其他新秀在出场的时候显得畏惧不敢出手不同,帕森斯登场之后的进攻非常果断,这种自信心的存在也让他在投篮的时候更能保持平稳的心态,本场比赛帕森斯虽然三分球7投只有2中,但是全场16投8中依然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命中率。相比之下巴丁格则是更典型的“神经刀”,若是进攻状态打开,那么就会狂飙,若是手感不好则是疯狂打铁。因此火箭方面显然更喜欢稳定性高的帕森斯,这样可以在战术需求上达到预期的效果。

  今日一战当中帕森斯就成为火箭的进攻奇兵,他在首节疯狂发飙,单节就砍下11分。在没有马丁的情况下,火箭的主要进攻点是放在德拉季奇、斯科拉和康特尼-李上面,而就在掘金开始对这三人进行严加防范的时候,帕森斯成为出其不意的进攻点,他利用队友的掩护找空位而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这也给掘金打了一个下马威。

  反而是巴丁格在本场比赛当中只打了不到16分钟的时间,是火箭替补阵容当中出场时间最短的,如果说他刚被帕森斯挤到替补席上的时候还是火箭第六人的话,那么现在完全沦为球队轮换阵容的边缘人物,若非火箭没有出色的三号位球员,恐怕他的出场时间还会更短。

  在用人策略方面,火箭并不仅仅是将帕森斯当成奇兵来用,包括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也成为球队最后的进攻选择。在比赛最后还剩3.2秒的时候火箭还落后3分,这种关键球通常是由球队的球星来执行,不过最后一投的战术打到最后,球还是交给了帕森斯。尽管他的关键三分不中,但是作为一名新秀而言,敢于进行最后一投就是一种勇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