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特维斯+阿KUN 鲁尼斯科尔斯上榜

01哈布西
1/11

01哈布西

2012年04月17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结束了6场比赛的争夺。由于上周末进行了足总杯的半决赛,因此本轮最佳阵容根据已赛的6场比赛选出。维冈竞技又一次成为令人惊讶的球队,在上轮爆冷战胜曼联之后,维冈在本轮又战胜了另外一支豪门阿森纳,比赛中门将哈布西、中场的莫斯、戈麦斯都有出色的发挥。曼联本轮4-0大胜阿斯顿维拉重新稳固领先优势,鲁尼、斯科尔斯等人为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曼城客场6-1横扫诺维奇,特维斯大演帽子戏法,阿奎罗也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

  门将

  阿尔-哈布西(维冈竞技)

  作出了多记精彩的扑救,其中包括了贝纳永的两记头球攻门以及范佩西的大门,尽管最后时刻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但为球队夺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