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取赴日作战第1分 近8次做客东瀛中超队不胜

2012年04月18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集锦:阿尔斯吊门玉田圭司失点球 天津0-0名古屋
其他:苏萨克任意球重炮轰门 王欣新妙传泰达禁区狂攻

  搜狐体育讯 库泽的队伍在日本的名古屋,以0-0的比分与日本传统豪门名古屋鲸八互交白卷。但是津门虎天津泰达却并非是一无所获。其一,这是天津泰达史上首度在赴日参加亚冠联赛时取分,终结了自己在奔赴日本参加亚冠赛事时的连败势头。其二,天津泰达在本场赛事中一改上一轮的颓废,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令人不禁回想起以往那支斗志昂扬的队伍。不过中超队伍在赴日参赛时的尴尬成绩,没有因为津门虎的这场平局而产生改变。

  上一轮以0-3惨负于名古屋鲸八之后,天津泰达在临场比赛中颓废的精神面貌,成为了国人质疑和诟病之处。而当国人已然不再对津门虎抱有什么希望时,泽库和他的弟子们却给了国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因为在本场赛事中,津门虎高昂的斗志,硬朗的风格以及顽强的作风皆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这支津门虎,不禁让人联想到三年前在对阵川崎前锋时,那支凶猛顽强的队伍。

  除此之外,这场0-0的平局还让津门虎收获了赴日作战的历史第一分。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天津泰达一共两次前往日本参加亚冠联赛,其中一场是在2009赛季时,当时津门虎以0-1负于川崎前锋。

  另一场则是在2011赛季时,当时津门虎以0-2负于大阪钢巴。所以今天天津泰达在名古屋拿到的这场平局,是他们第一次在赴日参赛时取分,同时还终结了自己在日本参赛时的连败势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津门虎收获的这场平局,并没有改变中超队伍在赴日参加亚冠联赛时的尴尬成绩。因为在最近8次赴日参赛的过程中,中超队伍仅仅获得了3平5负的成绩而已,并且还狂丢14球仅打入1球。而在最近7次赴日参赛时,中超队伍创造的一连串数据则更为糟糕,其仅仅取得了2平5负,狂丢13球却1球未进。上一次还是鲁能在客场1-0击败广岛。由此可见,中超想要改变上述的尴尬,绝对是任重而道远。(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