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PK九球世界冠军落败 首站挑战赛圆满闭幕

2012年04月19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英伦汽车李岩松部长为冠军颁奖
英伦汽车李岩松部长为冠军颁奖


  细腻走位,准确击球入袋——“台球皇帝”亨德利4月18日下午15:30分在吉林双程英伦汽车4S店与前来挑战的李赫文激战15局,最终亨德利以6:9的的比分负于李赫文,李赫文也因此赢得首站比赛的胜利,从而拉开“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的序幕。

亨德利接受提问
亨德利接受提问

亨德利在比赛中
亨德利在比赛中


  亨德利与预选赛冠军李赫文进行挑战赛,是此次长春站的压轴大戏——一方是七次斯诺克世界冠军,另一方是两届花式撞球双打世界冠军,双方均是各自领域的顶尖高手。如此重磅的对阵引爆了本站赛事,在台球界引发极大关注。

  长春站预选赛是4月12日至16日开始举行,有近200名顶尖球手报名参赛。诸多英伦车主也获邀到场观赛,见证了跌宕起伏的战况,一睹“台球皇帝”亨德利的风采。据悉,有机会和亨德利同台对战,英伦汽车的强力加盟令中式八球亨德利挑战赛与国际接轨。

李赫文比赛中发挥稳定
李赫文比赛中发挥稳定


  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谈到双方合作缘由时说:“英伦汽车是吉利集团与英国百年企业锰铜公司合作的产物;而中式八球同样起源于英伦,强盛于中国。在历史和愿景上,我们高度一致。同时,中式八球竞技中体现的优雅绅士、精益求精和互相认同的精神也与英伦汽车品牌内涵相通相融。英伦汽车品牌精神和中式八球赛事特点的完美契合让我们携手并肩。”

  英伦汽车当天举行了团购会,邀请亨德利与“准”英伦车主互动。挑战赛后,“台球皇帝”又与“英伦汽车之夜”获挑战资格的车主展开球技切磋。合影、签名来者不拒,亨德利的亲民获得英伦车主的一致赞扬,也体现了英伦汽车的“关爱”。

  一直以来,国内台球赛事给人一种相对沉闷的感觉,而此次英伦汽车创造性地将场馆放在了吉林双程英伦汽车4S店内。英伦汽车客户和球迷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对英伦汽车文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获得好评。

  据张洪岩总经理介绍,作为大赛的首席“合作伙伴”,英伦汽车也鼎力支持本届赛事。本次赛事的指定用车都是英伦汽车品牌的明星产品,包括英伦SC7、金刚、金鹰CROSS、SC5-RV等,它们在赛事中承担不同的职责任务,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本届赛事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

  “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冠军挑战赛全年共十站:长春、沈阳、北京、呼和浩特、石家庄、济南、银州、西安、郑州、长沙,亨德利也将参与剩余9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