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7轮恒大主场战亚泰 长春客场誓勇夺三分

2012年04月22日14:4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中超联赛第7轮将于今晚进行最后一场对决,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央视风云足球频道今日19时30分现场直播。尽管对手实力强大,并且最近状态不俗,不过亚泰此行依然将“拿分”当作第一目标,主帅萨布利奇说:“对手的实力有目共睹,尤其是三名攻击线的外援,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得分能力,不过我们并不想从广州空手而归,只要我们自己做到最好,哪支球队想战胜我们都不会那么轻松。”

  裴帅停赛亚泰可能变阵

  在20日下午抵达广州后,亚泰稍事调整就马上投入到了训练中,可见全队上下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亚泰目前人员齐整,只有小将裴帅由于上轮得到红牌停赛,这对亚泰的排名布阵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据悉,萨布利奇很有可能派上另一位小将刘卫东来接替裴帅的位置,与王栋组成双后腰。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上,亚泰占据一定的优势,尤其是上赛季,在恒大不可阻挡的情况下,亚泰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一胜一平的战绩也是其他中超球队所无法企及的。只不过上赛季主场绝杀恒大的裴帅本场比赛将无法出场,不仅后防线的考验会更加严峻,同时较强的助攻能力也会影响到亚泰的整体攻防。不过主帅萨布利奇对此却并没有过于放在心上,“我们会有相应的部署,而且效果也不会比裴帅在场时差,相信谁出现在这个位置都会让球队的攻防体系保持原有的流畅和稳定。”

  恒大外援是亚泰最大威胁

  中超10个进球,7个划入外援账下;亚冠9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外援,看到这些数据就知道恒大的外援有多么“恐怖”,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讲,侧重防守是必须采用的战术,而如何遏制恒大三名进攻型的外援将是首要任务。尽管面对频繁的赛程,恒大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会采用轮换制,但无论是孔卡、穆里奇还是克莱奥,这三名外援谁出场都会对亚泰制造极大的威胁,孔卡技术出众、穆里奇速度惊人,克莱奥冲击力强,三名外援各自非常突出的特点,肯定会让亚泰的防守非常困难。如何限制恒大外援发挥,是亚泰面临的首要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