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称尚未接到处罚通知 外援:判罚致球迷失控

2012年04月27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在中超第8轮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没能阻挡广州恒大的脚步,他们最后时刻丢球,0-1饮恨主场。就在比赛当天,亚足联宣布了天津泰达的处罚决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泰达大球场将不能有观众入场。对此,俱乐部表示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外援舒米则认为球迷的过激举动有更多方面的原因。

  4月27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式下发关于亚足联3、4月份赛事的处罚决定。其中,在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天津泰达VS名古屋鲸八一战,因泰达足球场出现大批球迷投掷矿水瓶行为,造成比赛一度中断,亚足联对此开出重磅罚单。天津泰达俱乐部被罚7500美元,且5月15日VS城南一和一战,天津泰达足球场将不允许有观众入场观赛,比赛将空场进行。

  当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泰达俱乐部,得知俱乐部也是刚刚从网上获悉消息,还没有得到正式通知,直到当晚比赛结束,泰达俱乐部新闻官告诉记者:“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亚足联的官方通知,虽然我们已经通过互联网了解了这件事,但还没有通过正式渠道得到通知。因此现在还不方便做出评论。”

  在赛后采访中,记者与外援舒米聊起此事,舒米说:“我觉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也有裁判的问题,如果判罚得当,球迷也不会有这样的举动。裁判执法应该更聪明一些,他应该更好地控制比赛,避免场面失控,这样才能让所有人享受到足球比赛的快乐。”

  舒米告诉记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多次遇到过这样的局面,“我打过很多次没有球迷的比赛,所以我知道这非常不好,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有强烈的取胜欲望,但是如果没有球迷,取胜将变得非常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