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大马丁勺子点球 湖南客场2-0重足跃居次席

2012年04月29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甲第7轮继续进行,重庆FC队主场迎战湖南浏阳河队。上半场比赛前45分钟两队在场面上打成平手,补时阶段客队利用角球战术,由外援卡多索头槌破门。下半场比赛重足加强进攻,但在82分钟湖南利用大马丁的勺子点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从客场顺利带走三分。

  连续三个主场开始之前,重足曾定下了拿到7分的目标。如今,前两个主场重足一胜一平仅得4分,唯有今天主场击败湖南队,才可能达到预定目标。事实上,即便没有之前的三场7分的目标,对阵湖南队的比赛,也是重足务必尽全力争胜的一场比赛。因为在与湖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重足接下来两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先是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然后主场对阵中甲领头羊上海特莱士。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重足马晓磊突入禁区后被对手后卫绊倒,主裁判示意球门球。第5分钟,重足郑伟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湖南外援12号阿斯托恩里克斯中场铲球铲倒黎斐,被黄牌警告。

  第9分钟,对方手球犯规,重足在右边底线获得任意球,黎斐直接罚出被扑出。第13分钟,马晓磊从自己后场带球突击,杀到禁区内拔脚射门,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小马丁,没有打上力量就被门将没收。

  第19分钟,湖南4号曹驩在进攻左路,将球挑进禁区,9号卡多索突入禁区接球后推远角没有射中。随后湖南在右路进攻,直塞卡多索杀入禁区直射,一脚怒射打中边网。紧接着,湖南外援9号卡多索的一脚似传非射的机会滑门而过。

  面对主队狂攻,湖南显得办法不多,他们只得利用战术性犯规延缓对方的攻势。比赛中,双方拼抢得更加激烈,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33分钟,湖南在右路起脚,球刚好在重足后卫头上漏顶,好在被国威接住。随后湖南4号曹驩在30米位置远射,皮球弱弱无力。紧接着湖南后场起脚,白岳轩头顶接力给24号王立春,可惜边裁判断已经越位。

  第38分钟,湖南20号王琛在禁区内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欲用身体突破,可惜球过人未过,倒地后裁判未判点球。第41分钟,重足6号闫世鹏连过三人,湖南7号上来贴身防守,在对方出脚阻截前闫世鹏拔脚怒射,球击中边网。第45分钟,湖南获得右侧角球,外援9号卡多索禁区内头槌破门!上半场最后阶段丢球,重足0-1落后湖南。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重足明显加快进攻节奏。第51分钟,重足外援佩雷斯中场带球,被对手24号王立春从侧身位拦截,吃到一张黄牌。第53分钟,湖南大将路姜因与场边球迷发生口角冲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重足的一次射门,获得打空门机会,湖南门将扑球失误,眼看皮球越过门线,路姜在门线救险确保球门不失。

  第54分钟,黎斐在中路直塞给马晓磊,险些造成直接单刀机会,可惜被边裁判罚越位在先。在禁区边沿小马丁被拉倒,重足获得直接任意球,但队友之间的配合未形成默契。

  第60分钟,重足换人13号上,4-佩雷斯下。3分钟后,重足获得任意球机会,黎斐把球直接传到禁区前,无人看守的队员一脚把球踢飞。随后,重足再次换人,11号杜宇下,14号欧阳雪上。湖南14号白岳轩下,28号代钦华上。

  第70分钟,重足左侧角球,黎斐主罚到了空无一人的后点,正好被湖南打出反击,王琛右路高速突破,长传给卡多索单刀,后者打飞了!紧接着,重足还以颜色,阎世鹏在外围的一脚远射高出。5分钟后,湖南中线附近任意球,代钦华吊到禁区,卡多索攻门被国威摘得。随后,湖南再次换人,卡多索被大马丁换下。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路姜传球,王琛高速插上,被国威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国威染黄,大马丁主罚,中路勺子点球命中!重足0-2湖南。随后,重足再次换人,李思源下,徐擎上,球队力图能挽回颓势。最后时刻,湖南再次制造险情,大马丁单刀趟过门将国威,但是带球到边线角旗附近,在射门被中卫门线救险。第89分钟,王琛再次倒地,大夫进场治疗。接着湖南用董方卓换下王立春,王琛被担架抬出场。最终,经历90分钟苦战,客队湖南凭借外援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力克重足。

  重足首发:4-佩雷斯、50-李思源、6-闫世鹏、10-黎斐、11-杜宇、15-马丁内斯、17-肖震、23-国威、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

  替补:1-牛犇、7-徐擎、12-王圣、13-孟威、14-欧阳雪、19-沈龙元、21-胡晓羽

  湖南浏阳河首发:4-曹驩、6-杨宝明、7-王庆、8-路姜、9-卡多索、12-阿斯托恩里克斯、14-白岳轩、15-艾里克诺拉雷斯、17-王昊一、20-王琛、24-王立春

  替补:1-李实、11-董方卓、19-大马丁、23-孔涛、27-赵威、28-代钦华、33-程鹏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