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锋霸被百日球荒压垮 欧洲杯之梦恐因此破灭

2012年04月30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2-1击败切塞纳后,媒体论功行赏,从斯内德、瓜林等主力,到萨拉特、奥比等边缘人都获得了一片彩声。但即便是这样一场比赛,仍然有两个人得到了媒体恶评。如果说拉诺齐亚仅仅拿到5.5分,还可以被解释为是丢球时刻“走神”的话,那么帕齐尼延续自己近来的低迷状态,就使得他成为近期国米最大的“问题”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由于身处16天5赛的魔鬼赛程中段,由于上轮米利托对阵乌迪内时有一些小伤在身,更由于本战国米面对的是一支“意乙水平”的球队(切塞纳战前已经降级,此前16轮不胜),所以斯特拉马乔尼大胆轮换锋线,给了帕齐尼首发机会。可是帕齐尼表现如何呢?演砸了!

  踢了一个小时比赛,帕齐尼拿到4次攻门机会,但无一建功。其中至少三次是绝杀机会:第21分钟,麦孔右路精彩传球,帕齐尼小禁区线上单挑已经失去平衡的门将,但面对大半个空门,帕齐尼的攻门缺乏角度和力道,被安东尼奥利侧扑所扑出;第26分钟,瓜林左路精确传中,帕齐尼点球点处摆脱防守头槌轰炸,但他自己最擅长的攻门方式也失效了,球顶的不着边际;第53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沿送出巧妙直传,帕齐尼右路突入禁区后直面门将,然而他的右脚攻门又一次被门将没收!因此到了60分钟,斯帅不得不换下帕齐尼,而帕齐尼下场后,国米反而进攻更具活力,打入两球。

  赛后《全市场》给了帕齐尼5分的全场最低分,评语是:“几次一对一面对门将都失败了,必须得说这不是属于他的时间”。帕齐尼上赛季半程轰入11球,能力无需怀疑,但问题是他已经被漫长的进球荒给彻底压垮了。自3月14日欧冠破门以来,帕齐尼已经1个半月没有替国米进球了。而如果只算意甲进球的话,他上一次为球队破门,还是98天前的1月23日!考虑到帕齐尼最早也只能在下轮比赛破门,因此他的这轮意甲进球荒,肯定会持续到百日以上。

  原本各界期待这是一个属于帕齐尼的赛季,理由很简单:第一,上赛季他半程加盟国米,表现不错,本赛季随着磨合的深入,本该更加出彩;第二,有2012欧洲杯,加之意大利又遇到罗西、卡萨诺相继重伤,看到了争夺国家队主力希望的帕齐尼动力更足;第三,锋线竞争对手米利托又大了一岁,帕齐尼正当年,本该承担更重的任务。谁知道这个赛季下来,帕齐尼动不动就是长时间的进球荒,赛季进球还没有超过10个,这难免令球迷和高层失望。

  最近普兰德利在访问尤文图斯的时候,很多都灵城球迷“闯宫进谏”,要求普兰德利带上皮耶罗出征欧洲杯,理由是“目前意大利也没有别的好前锋可选”。这对于帕齐尼而言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随着卡萨诺告别伤势找回状态,随着马特里、夸利亚雷拉甚至是博列洛等人在尤文图斯的表现稳定,随着巴洛特利在英超表现杰出,帕齐尼不得不承认,他本赛季低迷的状态不但耽误了他竞争国家队主力前锋的机会,而且使他陷入了不必要的风险中——他甚至有可能落选欧洲杯大名单,哪个教练敢于信任一个被进球荒所折磨的前锋?

  在米利托状态骁勇、国米大多数低迷的球星都开始找回状态的时候,帕齐尼持续的低迷,难免让人为他的未来所担忧。在国米展现出复苏势头的同时,帕齐尼已经成为球迷媒体和主帅心中最大的心病。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