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东国两次偷袭得手 李章洙抱着恒大上“绝路”

2012年05月02日1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算算积分榜,李章洙一定会搞明白一个事实:1比1和1比3有很大的区别。不要盯着恒大这场球只拿到了1分,你也得考虑到全北也就拿到1分……现在呢?最后一轮全北输球都有可能出线,而恒大只能客场打赢武里南联才有十足的把握。

  当然,事后诸葛亮的惟一作用就是找骂,“输谁不能输全北”的情绪已经让老李肾上腺素急剧飙高,多打一个人的优势又加剧了这种疯狂。结果就是终场前被李东国连着两次偷袭,平局变输球。

  3个主场1胜2负,如果最终能出线也算是一个奇迹了。这场球与主场输给武里南联的那一场何其相似?牢牢控制住场面,但是防线如同纸糊……这场又比对武里南联那场好得多,孔卡在不到10分钟就把握住了张琳芃创造的点球。主场领先对方必须压出来,是多么好踢的局面啊。但是三杆洋枪不能继续进球,国产防线就总要丢球,其实这是符合中韩国家队交锋纪录的。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在4名后卫加1个守门员的手忙脚乱后,李升炫为全北扳平。

  整个下半场基本都在全北的半场进行。很重要的两个节点:59分钟孔卡被姜宁换下,他愤怒地踢了场边的水瓶;5分钟后全北队长赵星恒被罚下,恒大11打10。孔卡的下场让恒大的进攻进一步混乱,红牌的出线令全北更坚定死守。最终,中国国家队经常发生的事再次发生在恒大身上:后卫的失误让韩国人抓住了反击的机会,职业生涯晚期的李东国依然是中国足球的苦主。

  输球后,李章洙的临场应变成为焦点。他已经与恒大一起走上一条客场不能输甚至必须要赢的绝路。

  晓斌看门道

  老李输掉了在恒大的未来

  这是一场太重要的惨败,输掉的不只是恒大排名榜首的优势,也不只是出线的把握,实际上它输掉的是李章洙在广州恒大的未来。这一战,让那些即将发生的事加快变成现实。

  恒大靠外援,这是谁都知道的事实,哪支球队对恒大时都会防死他们。数学老师说过,三角是最稳定的,所以“三叉戟”是最难防的。你只要把这三个人中的一个废了,另外两个就相对好办了。所以说孔卡的作用不仅仅是传球,更重要的是他让对手难以将全部精力放在穆里奇身上。当第四裁判举起换孔卡的牌时,最高兴的应该是全北的主教练李兴实。姜宁的确有速度有体力,但是他和穆里奇根本不共振。从那一刻开始,死守的全北已经可以立足于不败之地,至于最后的两个进球,是中国球员体能崩溃后的惯有反应,是韩国人坚持不懈的必然结果,也是上天的恩赐。

  输球的责任不能一股脑推在李章洙换孔卡这一件事上,其实从恒大3个亚冠主场表现出来的破密集乏力、防守漏洞始终难以弥补、定位球攻防缺章法、战术安排与临场指挥没有变化等等问题上,已经明确反映出主教练的精疲力竭。

  恒大的问题绝不仅仅是李章洙。两年半以来李章洙确实已尽心尽力……就像一对恋人,无论有多舍不得,无奈大家都改变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但愿,老李能带恒大出线再走。 (黎晓斌)

  “上一场比赛我们1比5输球,在国内(韩)有很大压力,所以从尊严方面考虑,我们在首发阵容只派上了国内选手。” ——全北主教练李兴实

  “输了球,我只认为责任应当在我这里,因为我是球队的主教练。赛前已经计划只让孔卡打60分钟,我们教练组的安排可以和他说一下,但我们没有必要请示他。” ——李章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