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奥沙利文将我逼入绝境 火箭已无人能挡

2012年05月03日07:18
来源:我的台球网
罗伯逊接受采访
罗伯逊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5月4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谢菲尔德克鲁斯堡结束了1/4决赛的一场争夺。最终,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最终以13-10的比分淘汰“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史蒂文斯会师半决赛。赛后,遭到淘汰的罗伯逊还是大方地送给了对手极高的评价,称打入半决赛的火箭无人能挡。

  虽然最终以10-13的比分有些可惜地输掉了比赛,但是澳大利亚人还是没丢掉他幽默的本性。由于亨德利昨天刚一输球,赛后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退役的消息,罗伯逊今天刚到发布会现场就开玩笑道:“别担心,这不是退役宣言。”这句话引得大家一阵大笑,现场气氛轻松了不少。

  实际上,罗伯逊在第一阶段一度以5-3取得领先,但是随后火箭越战越勇,最终逆转大局,罗伯逊评价:“5-3是个很不错的领先优势,我感觉第一阶段我们打得都很好,而下午我感觉自己的节奏太慢了。今晚一开始,如同前一阶段一样,我感觉自己整体打得还是很慢,直到12-8,在我得到机会的时候我尝试打得更快一些,而且看起来效果不错,我一直将比分追到了10-12。随后一局其实我有机会把比分追成11-12的,奥沙利文看起来非常享受比赛,他打的更好,他应该成为击败我的那个人。”

  他接着说道:“罗尼是个很难对付的选手,他今天打的很有进攻性,这让我有一些意外。当他和我打比赛的时候,他总是能打出非常好的安全球,让我出现失误,给他留下机会,他在正确的时候进攻,把我逼入绝境。”

  今年的世锦赛可算冷门迭出,8强中的亨德利、琼斯和瑞恩戴都是资格赛晋级的选手,相对而言,德国大师赛冠军奥沙利文和大师赛冠军得主罗伯逊则成了比赛的最大热门,罗伯逊笑称:“是的,很多人都认为我俩的这场比赛是决赛的提前上演,今天下午当我走进场馆的时候,因为亨德利的那场比赛提前结束,因此当时的气氛就和半决赛只有一张球台的感觉一样。罗尼控球比我出色,就像我说的,他注意力看起来非常集中。天啊,现在要打33局17胜了,当他打入半决赛,你就很难阻止他。”(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世锦赛奥沙利文13-10罗伯逊 时隔4年再入半决赛
·罗伯逊:奥沙利文将我逼入绝境 火箭已无人能挡
·13日前瞻:奥沙利文首节将领先 卡特难阻马奎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