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病号盘点:大胡子休战一年 公牛两将悲壮

巴隆-戴维斯
1/11

巴隆-戴维斯

2012年05月08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2年季后赛因为伤病的来袭而大大降低了它的精彩程度,原本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芝加哥公牛队因为罗斯的突然受伤而只得与总冠军擦肩而过。昨日,尼克斯队的巴隆-戴维斯在对热火的比赛中受伤,将缺阵12个月。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受伤无缘季后赛的病号们。

  伤病:右膝

  5月7日尼克斯险胜热火的季后赛第4战,巴隆-戴维斯在比赛中不幸受伤。根据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戴维斯的伤情非常严重,他需要马上进行手术,且将休养12个月。事实上,戴维斯的伤情比预想的要严重的多。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骨肌腱撕裂,前叉韧带和膝内侧副韧带也完全撕裂。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种伤病是最糟糕的情况,因为恢复过程相当缓慢,何况戴维斯已经33岁。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