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瓜帅与比拉诺瓦不和 佩普发布会亲口驳斥传闻

2012年05月12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
马卡报截屏

  瓜迪奥拉在巴萨取得成功,比拉诺瓦绝对是瓜帅幕后的头号功臣。瓜迪奥拉与比拉诺瓦从小就师承拉玛西亚,二人近30年来一直信奉着相同的足球哲学。而从2007年瓜迪奥拉开始执教巴萨B队开始,比拉诺瓦就一直追随着瓜帅,比拉诺瓦也被外界比作是瓜帅的心腹。但是《马卡报》则曝出:瓜迪奥拉与比拉诺瓦的关系看似无坚不摧,但实际上二人之间的关系日趋疏远。

  在4月27日召开的离队声明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在透露自己已经作出决定下赛季不再执教巴萨之后,又宣布了比拉诺瓦将成为新任主教练。有的媒体曾普遍认为是瓜迪奥拉力荐自己的股肱之臣接过自己的枪,但是近日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才说出了真相:比拉诺瓦成为新任主帅是俱乐部高层讨论的结果,而瓜迪奥拉并不知情,直到发布会召开前瓜帅才知道比拉诺瓦接任的消息。

  比拉诺瓦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关系一直被外界所赞美。巴萨主帅与副帅组成的黄金搭档也被认为是激发出梦三无限战斗力的关键。瓜迪奥拉负责在宏观上掌控球队和设计战术打法,而比拉诺瓦则将瓜帅的战术意图深入到日常训练中,同时比拉诺瓦还是巴萨定位球战术的制定人。但是比拉诺瓦真正走上台前的还是在2011年下半年,先是在8月份西班牙超级杯上的“插眼门”事件中被广大球迷所熟知。而在11月比拉诺瓦还因为接受了腮腺肿瘤手术而备受关注。

  在2月份瓜迪奥拉迟迟没有与巴萨签订续约合同的情况下,媒体也曝出瓜迪奥拉留任的一个条件就是坚持把患有肿瘤的比拉诺瓦留在巴萨队内,否则瓜迪奥拉将认真考虑自己是否继续执教梦三。但是从《马卡报》的报道来看,瓜帅与比拉诺瓦亲密无间的关系早已灰飞烟灭。比拉诺瓦在明知自己将成为巴萨新任主帅的情况下而没有提前通知瓜迪奥拉也被《马卡报》认为是二人关系疏远的铁证。

  而比拉诺瓦除了与瓜帅关系疏远之外,与教练组其他人员关系也十分一般。体能教练布埃纳文图拉已经做出决定赛季结束后离队,而门将教练温苏埃也因为与巴尔德斯关系恶化可能步布埃纳文图拉的后尘,巴萨两位教练都在梦三面临分崩离析时选择离开而非留下助比拉诺瓦一臂之力也被《马卡报》认为是巴萨新帅与教练组交恶的又一证据。

  但是瓜迪奥拉对于与比拉诺瓦关系不佳的这种传闻坚决否认。在以巴萨主帅的身份出席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时,佩普说道:“我和比拉诺瓦的关系不必过多解释,如果记者想让我们的关系出现缝隙那就随你们的便。但是我和比拉诺瓦的关系不是像你们报道的那样,我希望他能在巴萨执教很长时间,同时也祝他以后一帆风顺。”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