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大换帅里皮入主|李章洙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专家热议李章洙下课 马德兴爆粗口质疑恒大

2012年05月16日2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广州恒大队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以小组第一名晋级亚冠16强淘汰赛之后的一天,意大利名帅里皮即将上任的消息不胫而走。恒大将在17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队员们也在机场与铁帅告别!老李下课,恒大的一个时代,结束。一来一走,恒大足球的未来会受到怎样的影响?此事板上钉钉之后引来不少名嘴专家热议,资深足球记者马德兴甚至为了老李而爆粗口。以下为部分名嘴专家观点:

  著名足球媒体人颜强:恒大,一个5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恨不得通知全国媒体参加,李章洙下课,里皮上任?这当然是重要的俱乐部人事变更,世界级名帅到来,绝对是大事,如此善待媒体,倒有些超乎想象。恒者如何,尚未可知,大肯定是事事都要搞大。evergrande......

  著名足球解说、主持人黄健翔:客观地说,李章洙善于把低水平球队快速提高,但在目前恒大这批队员现有个人能力基础上再提高整体水平和境界就很难了,但国内还会有球队请李章洙的。

  资深体育评论员葛爱平:经历了恒大的大手笔和大场面,李章洙很难再对中超其他俱乐部动心了,他的中超之路,恐怕也到头了。跳高冠军永远是在掉落的横杆上夺冠,而李章洙却是在一片光彩之下去职。虽然听上去有点苦涩,但对于一个教练来说,这也许是个最好的离开方式,他也因此而永远不会被人遗忘。

  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李章洙下课了。至少在中国足球领域里,他是一位成功者,重庆、青岛、北京、广州的球迷乃至中国球迷,应该感谢他;早和晚是相对的,恒大现在换掉李章洙肯定不是一个最好的时机,但也一定不是最坏的时机;总的来说职业足球是残酷的,许家印让李章洙带队到这个时候,实际上已经足够讲人情了,请更高水平的外教谋取整体提升是脚踏实地的。

  BTV资深足球评论员孟洪涛:大家问李章洙下课的看法,有些话我没说。人生就是不断的上课和下课,每次下课时别忘了默念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处处不留爷,咱们投八路。

  前国脚高峰:刚听说一个新闻"李章洙"下课啦?

  足球报白国华:李章洙体面地离去,恒大背负永远的骂名,但街市将依然太平。善忘且善变的人们,随着时间的流淌,会沉醉,也会淡忘。我该引用丘吉尔曾经引用的普卢塔克的名言吗?“对伟大人物的忘恩负义,是一切强大民族的特点。”当然,还可以用另一句“一将功成万骨枯”。

  著名足球媒体人冉雄飞:职业球队和教练签订工作合同一般都有比赛指标,人家完成了指标,那即使犯错你也没辙!李章洙能力肯定有局限性,临场指挥造诣也不高!但他敬业精神十足,训练把队员往死里整,球队体能充沛战斗力十足,前年接手中甲第一冲超成功,去年中超顺利夺冠,这个赛季亚冠小组第一,中超第一,你凭啥撕他合同呢?他和恒大三年合同本是可好聚好散的!可惜老板许家印膨胀的欲望与急于建功立业的野心,终于让李章洙承受不起!里皮是国际名帅,契合了恒大的大投入,是否适应亚洲却是一个大问号?

  资深足球记者傅亚雨: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里皮取代李章洙,吹了几个月的风,事成定局。当然对换帅的时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大家都对卡马乔的国足兵败二十强赛记忆犹新,十年井绳啊。里皮能不能成功,还是暂不做判断吧,先观察一段再说。

  资深足球媒体人肖名远:李章洙下课,狐来!!!

  《体坛周报》副总编李胜:里皮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卡马乔?至少一点,里皮团队对于恒大并非全无了解,他的第一副手甚至从早几月起便贴身紧逼恒大亚冠中超双线比赛,对阵容优劣了如指掌并无夸张。出线下课,李章洙自然悲情,但说实话,以昨晚一战侥幸表现,此战对于李章洙在恒大高层形象只有减分。

  央视名嘴段暄:上次足夜采访我问我如何看恒大对孔卡的处罚,我说单从这个事件本身来看,当然是罚重了。现在终于有点明白许先生的“苦心”了:先重打孔卡50大板,随后将李章洙赐死。

  央视名嘴刘建宏:出线仅仅十几个小时,一切都水落石出。中国足球除了水平差点,其他什么都不差。.

  资深足球记者马德兴:赢球、出线,主教练下课,平生第一次!我CTM,这是中国足球吗?不是不能换,时机很关键!中国足球,最多还是一个工具和玩偶!送别,这辈子就是中国足球永远的主题。抛开其他东西不说,恒大这次做得太CD,而且居然要李章洙主动辞职!这是人吗?里皮水平和能力无需怀疑,也无需到中国足球来证明啥!真正关注的只能适合与否。这个世界,钱很有用、也很实在,但是,钱买不来人心、买不来忠诚!覆水难收!站在记者的角度,天天折腾才好,有东西写;站在中国足球的角度,能少点折腾不?足球的尊严,足球人的尊严,被人践踏、被钱耍弄!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整理)

焦点新闻: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团队逼宫 南美外援都难留下
·李章洙下课获赔1400万元 董事局1月已定必换帅
·里皮团队已乘机前往中国 来华执教早有周密部署

各方声音:

·里皮坦承被恒大诚意打动 千万年薪仅次穆里尼奥
·李章洙:得知下课有点难受 我不能评价是否公平
·名嘴专家热议李章洙下课 马德兴爆粗口质疑恒大

盘点回顾:

·40图回顾李章洙中国执教 洒泪山城扮演悲情英雄
·李章洙执掌恒大十战役:783天67%胜率 横扫全北
·李章洙功过点评:功四成过六成 两冠军实属必然
·李章洙下课六宗罪:保守被人诟病 先天不符定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