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里皮团队:4助手1人最忠心 前尤文门将在列

佩佐蒂
1/9

佩佐蒂

2012年05月17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搜狐体育讯 一个好汉三个帮。里皮入主恒大,谁来辅佐,必然受人瞩目。纵观世界足坛,名帅身边都有一位或者多位优秀的左膀右臂。比如,弗格森曾经的助手奎罗斯,又比如曾经与温格在阿森纳并肩战斗、风雨同舟16年的助教帕特-赖斯。里皮能力再强,也不可能一人面面俱到,他也需要优秀的助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李章洙下课了,里皮即将履新。恒大、乃至中超即将开启里皮时代。"银狐"的执教能力和成就无需赘言,但是他所带来的教练团队却值得给予更多的关注。里皮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而实际上,他的教练团队之强大也是史无前例的。

  不出意外,里皮将带着以下四人来华。他们分别是纳奇索-佩佐蒂(Narciso Pezzotti)、马西米利亚诺-马达洛尼(Massimiliano Maddaloni)、克劳迪奥-高迪诺(Claudio Gaudino)、米开朗琪罗-兰普拉(Michelangelo Rampulla)。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