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曲波郜林闪亮 国安门将骁勇(图)

侯森
1/11

侯森

2012年05月21日2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2012年中超第12轮战罢:恒大郜林头球成就里皮中超开门红,曲波2射1传助人和3-0完胜广州富力;周挺助攻朴成,国安1-0击败亚泰取得客场首胜;杜威补时绝杀,绿城击败申鑫豪取三连胜;非洲杯MVP卡通戈再次建功,建业主场摘花;点球王肇俊哲再发神威,宏运绝杀泰达再取3分。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门将:侯森(北京国安)

  本轮中超门将悲剧频频:准国门于子千低级失误被破门,实德门将张翀送出点球,前段时间表现神勇的邓小飞也难挡点球。虽然绿城、恒大和建业门将也力保球门不失,但是看看申鑫、中能和申花的攻击线,他们入围最佳门将难以服众。相对而言,国安客场长春经历了一定的考验,小将侯森全场4次扑救其中扑救1次单刀,成功率100%;出击6次失误为0,表现还算不俗。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