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衰阵容:于子千诡异丢球上榜 阿内携大头领衔

于子千
1/11

于子千

2012年05月21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搜狐体育讯 表现努力却对球队毫无帮助、失误过多、低级失误、碌碌无为、被裁判争议判罚所伤,这是中超第11轮最衰阵容入选球员的特点,上海申花三人入选本轮最衰阵容,堪称本轮最衰球队。本轮最衰阵容为433阵型。

  门将:于子千(大连阿尔滨)

  于子千:大连阿尔滨与江苏舜天一役,刚刚入选国家集训队的于子千没有受到太多威胁,第38分钟,舜天前场中右路传球给达纳拉赫,于子千出击到大禁区口将球扑住,就在于子千扑球的一刹那,看台上出现了野哨声,这让于子千误认为主裁姚庆吹罚此球越位,于是他将球放到大禁区口准备开球,正背身向中场走的达纳拉赫突然转身一脚将球踢入球门。于子千愤怒的示意应给予达纳拉赫黄牌,但姚庆判罚此球有效。从入球刹那间江苏球员兴奋的表情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好球,于子千被自己主场的野哨所欺骗,这个失球他只能怪两点,一是主场野哨太坑人,二是自己的注意力不够集中。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