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草根足球比赛渐入高潮 八队携手挺进决赛圈

2012年05月21日11: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昨日,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的小组赛最后一轮顺利结束,各小组的名次也浮出水面,每支队伍都经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实力,最终俄罗斯、捷克、丹麦、德国、克罗地亚、西班牙、瑞典和法国8支队伍成功跻身决赛圈,其余的8支队伍将继续展开附加赛的角逐。

  热浪来袭,谁都hold不住

  近几日,郑州的气温一直上升,尤其是下午2点左右更是闷热难耐,毒辣的太阳好像是准备把每个暴晒在它之下的人都晒成“肉干”。就是这样一个极其考验人意志的天气,周六下午,在瑞典(明辉焊材)对战法国(健身老友)的比赛时,地表温度基本可以达到40摄氏度,在炎热的天气里,场上的队员像是要用速度来降温,跑起来十分拼命,而那些没上场的队员就赶快找个阴凉地休息,要不非得被烤成“肉干”。“这天真不是一般的热,站一会儿脚底板都是烫的”,每节休息的时候,队员都要好好凉快一下,但是在这种高温下,所有的队员都没有一丝松懈,依然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共计进球14个,且双双进入决赛圈。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他爱足球

  “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的第二位“MVP”——“鹰之星”颁发给了一位对足球有着独特感情的纯爷们,他就是瑞典(明辉焊材)的张磊,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以一脚50米超远距离射门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张磊可谓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球迷,不仅从小喜欢看足球,更喜欢踢足球,生活中更是离不开足球,“足球没有那么复杂,看球有看球的快乐,踢球有踢球的快乐,即使没球看没球踢的时候,聊球也是很有意思的!”说起自己的“幸福足球论”,他一脸满足。但是他老婆却不这么沉溺,“一帮男人跟另一帮男人抢一个球,飙了一身臭汗,还乐得屁颠屁颠的!”听听,这就是张磊媳妇对他的评价。

  真正的“战斗”要来了

  随着大河模拟欧洲杯的三轮小组赛已经结束,接下来要开始更为刺激也更残酷的淘汰赛了。下周末,8强队伍将会在1/4决赛中展开捉对厮杀,到那时不仅要掏出自己的“杀手锏”,还得防着对手的看家本领,这样刺激的过程,一定让人血脉贲张,激情万分。“经过3轮的较量,各个球队都已摸清对手的套路,到淘汰赛时,那球踢得更有劲,打得也更有针对性”,这是一位球员对淘汰赛的看法。当然,没能进入淘汰赛的8支球队也不会“寂寞”,在随后的比赛里,他们依然继续参加附加赛,完成团队的“荣誉之战”,虽然不计入成绩,但是本着快乐足球的理念,来提升一下自己的球技,同时也给其他球队加油助威,想必也是很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