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赛-刘翔昔日劲敌垫底 南非双性人800米次席

2012年05月26日0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国际田联传统赛事第51届“金鞋钉”挑战赛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正式鸣枪。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新秀福尔克以13秒1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法国老将杜库雷排名垫底。美国名将梅里特轻松问鼎男子400米冠军,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留斯也排在最后一位。女子800米,南非“双性人”塞门娅状态一般,仅以2分00秒80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福尔克称雄110米栏 梅里特400米无敌

  男子110米栏并没有顶尖选手参赛,结果美国新秀福尔克以13秒1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他的同胞波特以13秒29紧随其后,本赛季曾经击败过罗伯斯的美国选手威尔逊以13秒35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世锦赛冠军、法国老将杜库雷也报名参赛,但是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刘翔昔日最强敌表现低迷,仅以13秒65垫底。

  美国选手斯皮尔蒙以20秒14赢得男子200米的第一名,牙买加新秀安德森以20秒41紧随其后。在男子400米比赛中,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美国巨星梅里特以45秒13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摘得桂冠,多米尼加选手桑托斯以45秒76获得亚军。南非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留斯也参加了本站比赛,不过他仅以47秒66排名垫底。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加拿大选手阿姆斯特朗以21米29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北京奥运会冠军、波兰名将马拉耶夫斯基以21米01名列次席。法国名将拉维尼利以5米90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撑杆跳高金牌,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德国的迪尔拉以5米72屈居亚军。此外,肯尼亚选手科门以7分37秒14摘得男子3000米冠军,波兰的科泽多克以1分44秒90获得男子800米第一名。

  女子:塞门娅800米落败 坎贝尔、理查德斯拔头筹

  由于南非“双性人”塞门娅的参赛,使得俄斯特拉发站女子800米比赛引人瞩目。然而,塞门娅在前半程落后太多,最终以2分00秒80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冠军被肯尼亚名将杰里莫夺走,成绩为1分58秒49,埃塞俄比亚选手马基苏排名第三。

  女子200米成为了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的独角戏,她在半程过后就确定了相当明显的优势,最终以22秒38的成绩轻松折桂。美国选手赖特以22秒85屈居亚军,另一位美国的托德森以23秒18名列第三。保加利亚选手斯塔姆博拉娃以54秒15获得女子400米栏的冠军,捷克选手海杰诺娃排在第二位,成绩为55秒28。

  女子400米,美国名将桑娅-理查德斯一枝独秀,她以50秒65的佳绩问鼎冠军,世锦赛冠军、英国老将奥胡古奥以51秒19名列第二。美国选手波特尔以12秒65摘得女子100米栏的金牌,美国老将洛洛-琼斯发挥一般,结果以12秒94排在第三位。

  (搜狐体育:多多)

相关新闻:

·捷克赛-博尔特百米逆转夺第2冠 10秒04生涯最差
·捷克赛-刘翔昔日劲敌垫底 南非双性人800米次席
·捷克赛-张文秀第9次破亚洲纪录 劲敌海德勒夺冠
·张文秀跻身世界超一流行列 一优势助其奥运冲金
·德国赛-巩立姣第5次突破20米 李艳凤1周2负劲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