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季后赛总结:两大优势无人敌 缺领袖难晋级

2012年05月27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绿军4-3 76人 皮尔斯拥抱小AI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客场以75-85惜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从而以总比分3-4无缘东部决赛,尽管被淘汰出局,但是76人本赛季显然取得了巨大成功。

  【成功之:战绩】

  常规赛,费城76人以35胜31负的战绩勉强进入季后赛,如果说76人凭借罗斯受伤的帮助创造“黑八奇迹”存在水分,那么将经验丰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逼进第七场生死战却是让人大跌眼镜。此外,闯进分区半决赛,这是球队自2003年季后赛以来的第一次。

  【成功之:年轻】

  76人主力阵容中年龄最大的当属32岁的布兰德,28岁的伊格达拉在队中已经算作是老字辈。年轻是这支球队的资本,而且球队之中没有超级巨星,是清一色的平民球队。通过今年季后赛,年轻的费城76人收获了巨大的自信心和宝贵的经验,这对于球队的成长弥足珍贵。另外,队中以霍勒迪、特纳、霍伊斯为代表的年轻人已经在季后赛中崭露头角,未来将是属于他们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霍勒迪季后赛场均贡献15.9分、4.8篮板、4.8助攻,而特纳砍下的11.6分、7.5篮板、2.7助攻的数据更是让球队老板欣喜异常。

  【成功之:执行力】

  年轻是资本,但年轻也容易躁动,但是这项短板在费城76人身上却完全没有体现,球员对主帅的战术执行力非常出色,这也体现出球员与主帅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的关系。主帅科林斯斯曾说:“如果NBA允许每次攻防转换之后都可以请求暂停,那么我的费城76人队将会夺得总冠军。”可见,科林斯对于球员执行主帅战术的信心非常足,这也是球队在今年季后赛连续奏凯的真正原因所在,所以76人队的年轻球员绝对是可造之材。

  【遗憾之:缺乏领袖】

  平民球队、全民皆兵是76人最大的特点,但是在季后赛尤其是第七场生死战,这却是成为了球队最大的短板。关键时刻,当球队比分落后时,这是需要球队领袖站出来的时刻,但是76人没有这样的领袖,伊格达拉与布兰德已经在之前的几个赛季中证明,他们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如果费城76人想在未来的赛季中突破半决赛,进而冲击总冠军,他们就必须打造属于自己的球队核心。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