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根队将职业球队淘汰 足协杯武汉宏兴首轮过关

2012年05月27日15:1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

  本届足协杯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便是有草根队伍与职业球队的较量,而事实证明,并非全部草根队伍均是打酱油的命。在昨天结束的首轮赛事中,武汉宏兴队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场大逆转,以4比3力克山东青年队,成为足协杯首轮中惟一过关的草根球队。

  宏兴队昨天的对手山东青年队是以山东鲁能梯队为班底的全运会适龄队伍,去年和今年都参加了中乙联赛,实力不俗。比赛一开始,宏兴队立足未稳,仅两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10分钟后宏兴队奋力扳平比分。下半时刚开场三分钟,宏兴队又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再次落后。此后宏兴队开始展示实力,连入三球,伤停补时山东队再入一球,比分最终被定格在4比3。为宏兴进球的分别是黄磊、张伟君、陈浩和祁重喜。

  感受

  与职业队差距很大

  谈到与职业球队过招的感受,宏兴队教练陈林赛后认为:“今天也谈不上爆冷,从控球时间上看,我们要比对手多,尤其在中前场,我们有优势。不过有一说一,我们了解到对手今年有9名主力被调入了鲁能一线队,所以实力有所下降。我们虽然赢了,但还是要承认与职业队有很大差距的。首先是体能,虽然队中有不少从职业队退役下来的队员,而且前段时间也专门进行集中了训练,但毕竟没有对手系统;其次,在整个比赛节奏的掌控上,对于比赛的专注性上还是不如对手。”

  下轮

  战成都争取再晋级

  赛前,宏兴队便开出了100万的巨奖,而在取得胜利后,在现场追加了20万,淘汰了山东队闯入足协杯第二轮,队员们拿到了120万元的巨奖。这个奖金放在中超中甲都不算低。

  6月2日,宏兴队将在客场挑战中甲的成都队,宏兴队也早早开出了200万的奖金。“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至少闯过第一轮,现在这个任务完成了。我们也没什么包袱了。下场比赛对手外援不能上场,我们放开手脚跟他们拼就是了,争取再进一步。”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武汉卓尔队客场曾负于成都队,宏兴队能否挑战成功,结果将十分有趣。

  此外,在昨天比赛中,湖北青年3比0横扫长春的一支业余队,而东风本田队则在客场0比4不敌贵州队。6月2日,贵州将在新华路与武汉卓尔过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