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东京PK:孔卡VS小罗前队友 赵源熙战长谷川

杨君PK权田修一
1/22

杨君PK权田修一

2012年05月29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2赛季亚冠联赛的淘汰赛,广州恒大将要为梦想而战,与东京FC争夺一张亚冠8强的门票。两队的球员阵容对位分析来看,恒大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其中孔卡与曾经2100万美元转会里昂的巴西强援卢卡斯正面PK看点十足。以下为两队阵容对位比较:

  门将:

  杨君PK权田修一

  昔日国门杨君在广州恒大的发挥一直很稳定,在与李帅的轮换之中两人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总体来讲经验丰富,状态稳定;年轻的门将权田修一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东京,89年出生的这位小将很快占据了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不过在与北京国安一战中缺阵,权田修一入选了2011年的卡塔尔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23人大名单,成为日本新晋国门,能力不俗,不过在临场大赛经验不如杨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