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选秀册四大才俊凸显 法国后卫酷似贝里内利

埃文-佛尼尔
1/4

埃文-佛尼尔

2012年05月31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2年NBA选秀大会将于美国时间6月28日在新泽西纽瓦克举行,根据NBA官方已经公布的提前参选名单,有17名国际球员将参加今年的选秀。尽管今年的参选国际新秀质量相比过去有所下滑,但以法国后卫埃文-佛尼尔为代表的四位国际新秀依然有望在选秀大会上成为某些球队心目中的宠儿。

  1、埃文-佛尼尔:法国,得分后卫,身高1米98,体重86公斤

  佛尼尔出生于1992年10月29日,专业选秀媒体认为他在NBA的最佳模板当数黄蜂队的马克-贝里内利。佛尼尔的身体非常强壮,足以帮助他攻击篮筐。虽然佛尼尔的爆发力不是很好,但他启动的第一步很快,能让他摆脱对手的防守。佛尼尔是一个天才,得分手段众多,尤其擅长突破上篮。佛尼尔的招牌杀招是关键时刻投篮能力很强,似乎天生就是为了关键时刻而存在。防守端的佛尼尔位置感很强,脚步移动能力不错。佛尼尔的劣势也很突出,比如他的三分投篮在NBA水平的比赛中显得很不稳定,传球能力有待提高等。但作为法国联赛历史上单场得分超过20分的最年轻球员,佛尼尔的前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