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晋级八强里皮意犹未尽 筹谋下阶段引援计划

2012年05月31日09: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在《中国人》的歌声中,在全场39568名广州球迷汇成的红色海洋中,凭借克莱奥第30分钟的进球,广州恒大昨日以1比0战胜东京FC,晋级亚冠八强。

  在2006年的上海申花之后,还没有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走得这么远。恒大笑纳1400万奖金的同时,成为了6年来第一支进入亚冠八强的中超球队,而“银狐”里皮也兑现了“90分钟内解决对手”的诺言。“这还不是最好的恒大。”里皮赛后说。

  处子秀近乎完美

  这是里皮的亚冠处子秀。随着穆里奇的复出,里皮改打前任李章洙的4231阵型,而不是里皮上任之后坚持的4321。“我到这里只有两周,还需要更长时间来完成对恒大的改造。”赛前,在给《米兰体育报》撰写的专栏文章中,里皮写道。在这种情况下,他选择了让恒大采取队员们更熟悉的阵型和打法,“只是我们需要拿出不一样的精神状态,要更加聪明、耐心。”

  变阵的效果相当不错,恒大牢牢控制着中场,并在第30分钟由穆里奇策动、克莱奥破门——这个进球的配合堪称“教科书式”的。

  全场比赛,里皮几乎都是站着指挥。广州的天气有些闷热,他却始终不肯脱下西服。克莱奥进球的那一刻,他微笑着鼓了下掌;终场哨响时,他轻轻握了下拳。这也几乎是他在90分钟里仅有的动作。这种镇定和名帅范儿无形中影响着球员。下半场,东京FC疯狂反扑,但经过了里皮数次调整的恒大防线一直没有崩溃。

  下阶段再引新援

  这场胜利为里皮赢得了时间。下一阶段的亚冠联赛将于9月进行,而中超联赛也将在6月18日后进入间歇期。“这还不是最好的恒大队。三个月后,我相信大家会看到一支更加成熟、强大的恒大。”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说。

  里皮说,他计划从技战术和球员身体状态两方面来调整球队,同时,他已经就更换外援的问题和俱乐部进行了交流。“正如我说的,本场比赛我们迎来了关键先生穆里奇,他凭借一己之力就决定了比赛。但我还想说的是,在下半场,我们还有很多得分机会,本应进更多的球,但我们没有把握住。”言下之意,里皮将在二次转会中购入进球能力更强的锋线球员,与已经签约的巴里奥斯一起构筑更为强大的前场攻击力。

  6月14日,亚足联将进行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根据大致原则,恒大的1/4决赛对手应该是西亚球队,比赛将于9月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淘汰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