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太太团:拉姆妻子最旺夫 小猪女友性感撩人

01-拉姆妻子克劳迪娅
1/10

01-拉姆妻子克劳迪娅

2012年06月04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作为上届欧洲杯的亚军,德意志战车在今夏欧洲杯上的目标自然是夺冠。眼看德国队在欧洲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差强人意,身处死亡之组的德国队要想从荷兰、葡萄牙两强的夹击下杀出一条血路,势必需要经历一番苦斗。大赛在即,太太团们需要及时挺身而出安抚好自己的另一半,让德国众将士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虽然不如英格兰太太团那般名声在外,但是由小猪女友萨拉领衔的诸位太太女友们显然不愿意在场外输了自己男人们的气势。在欧洲杯大战硝烟未起之时,搜狐体育先带您好好领略一番德国太太团的风采。

  01- 拉姆妻子克劳迪娅

  自从2010年夏天迎娶了克劳迪娅,德国和拜仁双料队长拉姆的职业生涯也随之进入巅峰时期。这位宝马公司的高级职员相对低调,并不爱在公开场合曝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