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中国人对亚冠重视到极点 我必须全力以赴

2012年06月06日07:4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里皮亲自到医院探望赵源熙
里皮亲自到医院探望功臣赵源熙(资料图)

  特约记者 庆山 国际比赛日中超停歇,里皮迎来落地中国的第一期安宁的日子。对媒体的严防死守有所松动。

  周一,里皮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新闻节目TG1越洋连线采访,向国人和意大利国家队发出问候、

  前一晚,中国国家队刚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与双料冠军进行热身,意媒体经由里皮这个足球大使都成了中国足球通,《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罗列出恒大贡献的7名国脚,称“广州恒大对中国,就像我们的尤文与国家队联系,拜仁之于德国。中国给西班牙制造了一定麻烦,后者终场前才破门,那么可怕。”

  里皮在连线中坦陈,由于时差关系比赛在中国的凌晨,没有观看直播,第二天和教练组一同观看比赛录像。“你们不相信吧,我平生以来,在中国这段日子上床睡觉最早,肯定不熬夜,保持每天早起的规律生活。就为这个,我连欧冠决赛都没看,意大利杯赛决赛没看,上周五意大利同俄罗斯的友谊赛也错过了。”《罗马体育报》透露,当时里皮和4位助手认真商量过,要不要为本国欧洲杯前唯一热身破一次例,大家都特别关注普兰德利军团的近况,可最后现实工作压力战胜了本国足球诱惑。

  里皮表示:“这里联赛休战3星期。我感受到中国人对亚冠无比渴望,重视到极点,我必须拿出更热诚的精力。周二重新训练,国脚们不在,他们还要和越南队比赛。我的工作重点是体能训练、测试,熟知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特点,必须提高全队整体的体能水平。这段日子正好可以系统地进行这项工作。”

  里皮为意大利打气,“目前赌球案调查氛围和2006年相似。彼时我担心到了德国还要炒作,结果相反,没人再议论,专心比赛。这次我确信球队到了波兰也会如此,一到正式场合我们会变身的。谁说国家队没了托蒂、皮耶罗、加图索就变软?还有布冯、皮尔洛、德罗西嘛,能力超强又个性强悍的球员,从来不缺。我在南非世界杯前设想过内斯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的三后卫,内斯塔再伤告吹,这次普兰德利可以启动我未曾付诸实践的想法。具体我不加点评,只能说,教练要对本队进展有准确的把脉。”

相关新闻:

·里皮米兰体育报专栏抒发感情 亚冠八强让他激动
·里皮直言赢球才是王道 比起白求恩更想当弗格森
·里皮到医院探望赵源熙 盼恒大功臣早日康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