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选十大美国公开赛球场 奥林匹克俱乐部在列

2012年06月06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美国公开赛下周将在奥林匹克俱乐部球场开战。美国媒体高尔夫作家德怀特-克里斯普(Dwight Crisp)日前罗列了十大美国公开赛举办地,奥林匹克俱乐部球场在列。

  美国公开赛诞生了很多伟大的冠军,从鲍比-琼斯(Bobby Jones)到杰克-尼克劳斯,再到泰格-伍兹,很多高尔夫历史上的伟大球员都在这项大满贯赢得过冠军。当然,伟大的冠军还需要有一座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场。有些美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则是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不断斟酌筛选之下确定的,那么有哪些球场算得上美国公开赛的十大举办球场呢?下面是克里斯普的列表:

  1.奥克芒特乡村俱乐部:这座球场有8次成为美国公开赛的举办球场,在这里夺冠的球手包括本-侯根(Ben Hogan,1953年)和尼克劳斯(1962年)。

  2.巴特斯罗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在三个不同的球场曾7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尼克劳斯在这里曾两次夺冠。而在100多年前,威利-安德森(Willie Anderson)连续三届赛事夺冠。

  3.奥克兰山乡村俱乐部:这座球场曾6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在这里夺冠的球手包括本-侯根和安迪-诺斯(Andy North)。

  4.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圆石滩曾5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夺冠的球手包括尼克劳斯(1972年)、汤姆-沃森(1982年)和泰格-伍兹(2000年)。

  5.奥林匹克俱乐部:该俱乐部曾4次举办美国公开赛,今年将第五次举办这项大满贯赛。有一些高尔夫历史上伟大的球员在这里曾留下伤心的回忆,包括本-侯根和阿诺德-帕尔默。

  6.翼角乡村俱乐部:这里曾5次举办美国公开赛。海尔-埃尔文1974年曾在这里夺冠,而杰夫-奥格维2006年在这里赢得了冠军。

  7.辛纳柯克山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曾4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包括1896年的第二届赛事。这里诞生了一些黑马冠军,格雷格-诺曼和菲尔-米克尔森曾在这里痛失冠军。

  8.梅迪娜乡村俱乐部:该俱乐部位于芝加哥,曾三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冠军包括卡里-米德尔考夫(Cary Middlecoff)和海尔-埃尔文。

  9.马里昂高尔夫俱乐部:该俱乐部的东球场曾三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包括1950年那届比赛。当时,本-侯根在车祸差点丧命后不久便在这里赢得了冠军。

  10.奥克山乡村俱乐部:这里曾三次举办美国公开赛,夺冠的球手包括李-特里维诺(Lee Trevino)和柯蒂斯-斯特伦奇(Curtis Strange)。

  (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