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蹂躏绿军十大高手:乔丹领衔 詹姆斯第四

1.贾巴尔
1/10

1.贾巴尔

2012年06月10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东部决赛第六战,勒布朗-詹姆斯全场砍下了45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逆天数据,这也让他成为了近48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上拿到这个数据的球员。上一次完成这一壮举的是1964年的张伯伦。翻开历史的篇章,季后赛能够在凯尔特人身上砍下高分的也不乏超级大腕,今日美媒体撰文评出了在季后赛面对凯尔特人队时十大单场表现最佳球员:

  10: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

  时间:1974年NBA总决赛第六场

  点评: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的季后赛成就是华丽的,无论是个人还是帮助球队取得的成绩,他都是一名非常值得尊敬的球员。而职业生涯面对凯尔特人时更是留下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1974年NBA总决赛第六场加时赛的贾巴尔的表现更是深入人心。在那场比赛中,贾巴尔全场砍下了34分,而且将系列赛拖入到了第七场。遗憾的是,当时还在为雄鹿队效力的贾巴尔未能在第7场比赛帮助球队获胜,最终他们以87-102输给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