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把教室搬到足球学校里 恒大皇马足校让家长无忧

2012年06月19日15:35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上周的中超赛事中,广州恒大主场5∶1狂屠江苏舜天,不仅报了去年客场负于舜天的一箭之仇,并且以4分的优势巩固着自己中超领头羊的位置。另一边,里皮、巴里奥斯加盟的消息也不断吸引着中国球迷的眼球。

  掀起“少年足球热”

  有很多铁杆的球迷是一边看着热闹的欧洲杯,一边想着中国足球的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之路在哪里?也许这个问题,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能够给出答案。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这个未来足以创造中国足坛奇迹的学校自4月份全国招生开始后就一直是大众的热议话题,全国范围内的“少年足球热”更是掀起一拨又一拨的热浪狂潮。为了更好地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做宣传,恒大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抽调五千员工专注足校招生,并且由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挂帅任组长,进行恒大足校的招生宣传。

  除了派发传单、贴海报、深入学校作宣传外,恒大还把足校广告投放到中超联赛球场广告牌上,此外,还在央视中投放电视广告。恒大不惜血本为中国足球教育作了一次普及宣传,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报道。从4月18日足校举行招生启动仪式,截至6月18日,相关新闻机构报道已达1365篇,网络转载8190多篇,网友评论达710.3万条。

  办足校承担社会责任

  为什么要这样不惜血本投资恒大足校呢?恒大开办学校的目的又是什么?许家印认为恒大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是从大战略出发考虑的问题。中国足球全面落后,并不是一个原因造成的,是多种因素长期累加造成的结果。由于足球是要靠基础,不是只靠买外援。恒大买外援,可以提高联赛的水平,激发球市,但要真正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还要从青少年抓起,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恒大作为特大型的企业集团,作为中国足球矢志不渝的投资者,鉴于中国足球落后的状况,恒大站在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的角度,投巨资创办足球学校,是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来做,是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恒大在足球上花了很多钱,这都是为了中国足球。为提高中超联赛的水平,加大投入,购买外援是正确的。

  恒大从承担社会责任的角度,办这个足球学校。对于恒大这个年销售额上千亿的企业,联赛已经投入了几个亿,完全可以再拿几个亿出来办足球学校。另外从未来发展的战略上出发。恒大相信有高水平的教练队伍,有高水平的基础教育,有恒大持续不断的投资,依靠恒大规模、实力和管理,相信三到五年后,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明星球员将诞生在恒大足校。

  踢球学习两不误

  对于开办足校面临的困难,恒大也做足了准备。首要问题是解决能不能读恒大足球学校的问题。现在中国搞计划生育,家里只有一个小孩,踢球是比较危险的运动,此外还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上不起这样的学校,中国农村很多贫困人口。恒大的足球学校是跟皇马合作的,是按照省一级标准办学,是按照市场正常的教育和体育可持续发展模式,所以要收费。但有些贫困的孩子上不起学,为解决这个问题,恒大皇马足校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贫困的孩子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全面救助解决家长后顾之忧。在江西招生的这段时间,家长询问最多就是两个问题,孩子去了如果球踢得不好,学业不是也荒废了?孩子去了,谁来教他们踢球,水平如何?对于这些疑问,恒大方面也给出解释,恒大足校是从小学、初中到大学都有名校来合作办学,学校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教师,解决家长所担心的基础教育问题,让孩子学习跟踢球两不误。恒大足校是与皇马合作,皇马派遣由持有欧足联A级牌照的高水平教练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执教,真正解决了高水平教练的问题。而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不仅教练水平是欧洲顶级的,设施更要比欧洲足球学校的好。学生不需要到欧洲去,一样享受欧洲的足球教育。如果送到欧洲去,一是孩子还踢不上球,第二还会荒废学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