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动态

德罗巴投奔中超已是板上钉钉 预计今日加盟申花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年06月20日14:05

  虽然未能在18日如愿加盟上海申花,但德罗巴投奔中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据沪上媒体透露,最快今日申花就能宣布魔兽加盟的消息了。

  上海同行表示,德罗巴团队已经给申花发出了公函,希望能在今日中午发布他加盟的消息。但因为某些原因,还不排除这个时间(20日)还要推迟和调整。

  申花老板朱骏对此回复,“没有任何问题,都是小事情,现在不用倒计时了。”切尔西魔兽与斯坦福桥的合同6月30日到期,引进他不需要任何转会费。考虑到德罗巴和切尔西的合同,他不想这么快发布消息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朱老板对德罗巴加盟已经胸有成竹,他对球队下死命令要拿到明年亚冠门票,这对现在排名中超第12的申花来说难度着实不小。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