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前瞻:齐鲁两强战中乙劲旅 中超队找信心

2012年06月26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2中国足协杯将展开第3轮的争夺。24支队伍群雄逐鹿,中乙两强东莞南城和贵州智诚能否延续前两轮的神勇发挥,中甲队伍全面挑战中超劲旅能否顺利突围,是迎难而上还是战术性放弃,一切尽在足协杯第三轮赛事。

  山东鲁能VS东莞南城

  时间:6月27日19点30分

  山东鲁能队足协杯的第一场赛事的对手是来自中乙的东莞南城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东莞南城队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先后淘汰了淄博星期天和天津松江队,这样的一支中乙劲旅令人生畏。如今东莞南城队在中乙南区位居第四位,球队近来的状态起伏不定,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挺进第三轮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虽然足协规定对阵中乙球队不允许上外援,但是对于青训闻名全国的鲁能队来说,这绝对不是问题。或许这场比赛能让人们看到鲁能全华班的真正实力。拿下东莞南城对于鲁能来说应该不是难事,关键就在于能否打出人们期待的血性。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时间:6月27日19点45

  足协杯次轮,深圳红钻队主场力克哈尔滨毅腾队,在报了之前联赛惨败毅腾的一箭之仇后,球队也顺利挺进下一轮。本轮深圳红钻队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上一轮联赛刚刚遗憾取得平局,这场比赛或许将成为球队提升信心的一战,除此之外,新援莫雷诺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代表申花出战,这将是莫雷诺的申花首秀。而深圳红钻队上一轮刚刚遭遇败仗,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两支哀兵的正面交锋。不出意外的话,上海申花队将战胜深圳红钻挺进下一轮。

  长春亚泰VS呼和浩特东进

  时间:6月27日19点30

  呼和浩特东进队上一轮惊险淘汰中乙劲旅上海中邦队,这让球队及时树立了信心,虽然近来在联赛上战绩依然不佳,但是球队的冲劲仍在。长春亚泰队上一轮联赛令人吃惊的完成了大逆转,这样的逆转无论对于球员还是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一针强心剂。大逆转给了长春亚泰队继续前进的动力,如今球队迎来足协杯首战,而对手又是实力明显弱于自身的东进队,长春亚泰队恐将利用这场比赛延续自身的勇猛之风。

  青岛中能VS贵州智诚

  时间:6月27日15点30

  这场比赛其实十分具有看点,目前青岛中能队位居中超副班长的位置,而贵州智诚队则是占据中乙南区榜首的位置,中超副班长迎战中乙领头羊,这场比赛注定将会十分好看。近来青岛中能队的状态明显好转,而贵州智诚队则是持续走高,此时两者相遇犹如火星撞地球。青岛中能队肯定是想延续良好的状态,而贵州智诚则是希望保持旺盛的斗志,两者的交锋从一开始便埋下了精彩的引子。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力克广州富力后,青岛能否迎来两连胜值得关注。

  大连实德VS延边长白虎

  时间:6月26日19点

  大连实德队与延边长白虎队相遇足协杯第三轮,此前延边长白虎队在第二轮淘汰重庆FC队,目前大连实德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位,而延边长白虎队则位居中甲第十三位。对于这两队来说,一场及时雨足协杯或许将是一份意外之喜。上一轮联赛大连实德队遗憾遭遇平局,比赛的最后更是诞生了“脱裤哥”,而延边长白虎上一轮则是挑落深圳红钻队,球队上下士气十足。对于这双方来说,大连实德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的不如意后,本轮足协杯大连实德队恐将重装上阵。

  贵州人和VS广东日之泉

  时间:7月4日19点30

  本场比赛由于贵州主场需要承办大型活动被调整到7月4日进行,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目前球队的主场战绩一直是球队赖以自豪的根本。联赛至今,球队能够处于中上游的位置,主场战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恰恰本轮又在主场迎来广东日之泉队的挑战,这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无疑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反观对手广东日之泉队,虽然球队的实力与贵州人和队有所差距,但是考虑到贵州人和队忌惮身后球的问题,广东日之泉队恐将在这个点上无限放大,毕竟新援雷纳尔多在射术方面表现出来了强大的实力。因此对于贵州人和来说,拿下广东日之泉队绝不是难题,但需时刻堤防对手的爆冷。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时间:6月27日19点30

  河南建业队本赛季显得有些悲催,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无论是之前的专治各种不服还是魔鬼主场都通通化为了乌有。而重庆力帆队在中甲蛰伏了几年,如今依然没有冲超的苗头。目前河南建业队在中超联赛中位居第十四,而重庆力帆队在中甲联赛位居第七位。上一轮两者球队均遭遇了不胜,这场及时到来的足协杯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将是一个十分好的机会。

  大连阿尔滨VS北京理工

  时间:6月27日19点

  之前共同奋战中甲联赛的大连阿尔滨队本轮足协杯与曾经的对手北京理工大学队再次相遇。对于大连阿尔滨队来说,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多少有点郁郁不得志的感觉,无论在磨合上还是在机会的把握上,大投入的大连阿尔滨队并没有让人看到想象中的效果。而北京理工大学队则延续了以往的低调务实的风格,实力依然是那样的不升不降。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阿尔滨队太需要用连续不断的胜利来激发球队潜在的血性,而北京理工大学队必将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上海申鑫VS沈阳沈北

  时间:6月26日15点40

  上海申鑫队近来的状态显然有些不对,或许连朱炯也搞不清楚球队究竟是中了什么邪,完全陷入了低迷的困境。截至目前,上海申鑫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有尝到赢球是什么滋味了。这样的状况对于他们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此战对阵沈阳沈北队或许将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如果能借本场比赛让球队重回正轨,那么球队在联赛上的表现也将受益。对手沈阳沈北队,本赛季的投入并不少,但是球队的战绩着实令人不敢恭维,目前沈阳沈北在中甲积分榜上位居倒数第二位,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对抗这样一支球队赢球似乎并不难。

  广州富力VS湖南浏阳河

  时间:6月27日20点

  本轮广州富力将迎来湖南浏阳河队的挑战,广州富力队近来也是持续走霉运,两连败的战绩让广州富力队的士气可谓是降到了临界点。对于广州富力队来说,他们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而对手湖南浏阳河队在中甲联赛中目前十分强势,上一轮他们刚刚力克力帆,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二位。如今两者相争,必定是一场殊死搏斗。

  杭州绿城VS上海特莱士

  时间:6月26日19点35

  杭州绿城队之前的四连胜让人似乎看到了中超巴萨的诞生,但在经历了短暂的调整后,时间似乎抹去了他们曾经的印记,如今的杭州绿城队再次跌入了赛季初连续不胜的怪圈。近两轮比赛,先是大比分输给贵州随后又是遭遇亚泰强势逆转,这样的结局让杭州绿城队的士气再次重归冰点。而上海特莱士则完全是另一个极端,他们之前几个赛季表现的中规中矩,但是本赛季却突然掀起了进攻狂潮,如今他们牢牢占据着中甲龙头老大的位置,大有不冲超誓不罢休的气势。因此,此时杭州绿城队迎来上海特莱士的挑战称得上是一把双刃剑。上海特莱士的实力不如杭州绿城是事实,但是上海特莱士的士气却是毋庸置疑。面对这样一支雄纠纠气昂昂的球队,杭州绿城队要想获胜必须拿出十二分的努力。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菲联

  时间:6月27日19点40

  崇尚进攻的德拉甘本轮恐将延续自身的狂攻之路,上一轮江苏舜天队刚刚收获一场胜利,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在联赛上重回正轨的同时,球队也收获了自身的信心。而成都谢菲联队上一轮则是负于天津松江,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位居第十位,这样的战绩着实令人感到有些吃惊。如今两者短兵相接,一个是想在足协杯上走的更远的江苏舜天,一个是走一步算一步的成都谢菲联,两者的交锋或许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胜利的归属。(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