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奇才讨论大交易 加索尔或换来首轮三号签

2012年06月27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加索尔还能留在湖人吗

  北京时间2012年6月27日,据美国福克斯体育网报道,湖人队已经和奇才队进行过讨论,有可能用加索尔交易今年的首轮第三号选秀权。

  该报道称这笔交易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骑士队的选秀顺位跃升到奇才之前,并且将布拉德利-比尔挑选走,这样奇才队就会考虑将探花选秀权送到湖人队,而湖人队则将加索尔送到奇才队。

  山猫队拥有今年的2号选秀权,奇才队拥有3号选秀权,骑士队拥有4号选秀权,所以暂时奇才队的选秀权是在骑士之前的,但是奇才和骑士都想要得到布拉德利-比尔,所以有消息表示骑士队会和山猫进行交易,将选秀权提升到第2顺位,超过奇才。

  奇才队内线已经有了内内和奥卡福,两个人都是13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加索尔的薪水则是1900万美元的级别,所以奇才队很可能将两个人之一作为交易加索尔的筹码。

  对于湖人来说,如果他们现在想要重建的话,那么这个选秀权将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因为这具有降低年龄,减轻薪水压力,为未来构建好框架等效果,不过如果湖人想要即战力的话,那么一个不确定的新秀就不太合适了。

  湖人队现在有科比,而科比已经33岁,所以球队重建的可能性并不太大,因为科比不允许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被湖人队这样消耗下去。如果湖人队用加索尔交易探花签的话,那么就象征着他们放弃了现在,选择了未来,这可能造成科比的强烈抵触。

  奇才队现在已经超出了工资帽(暂时按照5800万美元来计算),但是低于奢侈税,所以这笔交易中他们需要满足“得到的球员薪水低于送出球员薪水的1.5倍+10万美元”这个薪金平衡原则。加索尔本赛季的薪水是1871万美元,所以奇才至少也要送出1241万美元。这也就是说,湖人队至多节省630万美元的薪水,虽然可以减轻薪金压力,但是整体效果却也是有限的。

  除了加索尔之外,罗恩-阿泰斯特也被卷入到交易流言中,有消息表示湖人队已经和多个球队联系,想要用阿泰斯特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用来追求昆西-米勒或者马奎斯-蒂格等新秀。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